Sunday, March 23, 2008

20080322 - 生日派对

如往常一样,由于我的农历生日与我妹妹,妈妈及外甥是落在同一天,所以通常我们都会凑在一天一起庆祝。


嘿嘿!这个厨房永远都是我的禁地,因为我时常手忙脚乱的,根本不会煮,所以通常我只是负责洗碗或拍照,哈哈~以上厨师也是今晚的寿星,我妈妈及三妹。她们的厨艺还蛮了得的. ^_^

这就是她们的战绩,除了她俩之外,当然还包括我大姐所炒的虾米米粉,味道还不错啦!

生日免不了得动作之一,剥蛋壳也~ 可是他也太不专心了吧!

老妈子也正全神贯注的剥着壳~

政壅与他最爱的外婆!瞧老妈子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这个2kg的barney蛋糕是今晚的主角之一,图案是我家外甥们所喜爱的卡通之一。

天真无邪的小孩们合照~

寿星们及小孩们开心合照。

四妹送给政壅的生日礼物 - 磁铁白板

哦!现在他在拆开我送他的礼物,猜猜看是什么~

是个可爱的储蓄扑满,希望他会喜欢~

这个略嫌有点娘味的小背包,不要看小它哦~ 是我那非常贴心的老妈子发现他时常用手拿着一叠书,又时常担心他会忘记收拾,而特地去买的。

最后我的四妹(正怀孕八个月)及我的小蜜蜂大姐“甜蜜”合照,嘿嘿!
今天我所有的家人都很开心,尤其是我那外甥,希望明年我们也能再这样聚在一块儿庆祝所有的大节日。
家,真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