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怀孕日记 - 38周++

前两天到医院做产检了,现阶段已经是需要每个星期向我医生报到了~

宝宝现在有2.8kg,而我也增加了18kg~ 糟糕~ 比我之前设定的10kg就来超出一半了!生完后,要展开魔鬼式减肥计划了!

医生说我宝宝的头已经很下了,是好事来的!代表我生产过程应该会比较快,而且应该在少于十天内我就会生了,她要我做好准备~

好复杂的感觉~ 一方面,我很想快快把宝宝生下,另一方面,又很享受她还在我子宫里的感觉... 但当然,我也很好奇她到底长得像我老公还是我,嘿嘿!

说不怕,是骗人的!因为毕竟是第一次,我还没试过阵痛~ 听说会有假阵痛,那到底是怎样才算是真的呢?听说会好像平时来月经那种痛可是会痛很多倍,但我平时来月经都没什么痛的哦~

昨晚睡觉时,我连转身都转不到了,因为宝宝太重了~ 每次上厕所都要挣扎好几分钟才起到来,感觉自己好像一只被翻了身起不倒来的乌龟,哈哈!

年已经差不多过完了,在家待产的日子其实蛮无聊的,最近天气又酷热~ 所以我基本上每晚都开着冷气机睡觉,终于在昨晚开始伤风了,都不晓得要不要看医生。一来,还有几天我又要去做产检了;但又害怕随时生宝宝~ 如果我流着鼻水生宝宝,是不是会更加辛苦啊?

小妹的大儿子梓龙因为肠胃炎进了医院,已经三天了,医生还不给他出院,希望他明天能够健健康康的出院,很想念他呢!那么小就必须吊水,看了真心疼!

13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不要担心太多了。好好享受宝宝呆在妳肚子里的最后这几天哦。呵呵呵。。。

林韋君(Carol) said...

美儀,先來祝你一切順順利利阿~~我生了不久你也差不多的了,可能到時候大家都很忙,現在來預祝你順利先。

Vincent Cho said...

生产的日子终于一天天逼近了,我为你加油啊!呵呵!

Shin said...

晚上睡觉转身我会自己两手扶住自己的肚子慢慢转,哈哈(不过耻骨超痛的!)

起身一样也是花好几分钟!成功爬起身后还要先坐着稍微歇息一下才下床呢~

最近我也是每晚开冷气睡觉,现在会鼻塞,不晓得是不是也像你一样伤风了???

Angie Lim said...

好事近了!
你现在还开这么大的冷气睡觉吗?不为做月子准备“热”打算下吗?吹惯冷气待做月子时不是更容易觉得热吗?话说回来最近天气也真热,我每天新年在家都洗两次冷水澡来降温。

求乐明天就开刀生bb了,我有点期待哦!不知她现在怎样了?那天还忘了跟她要电话!新年前你听了C公司储存脐带血package,如何?你选了哪一间呢?

LOLIpOp~~ said...

好快哦。。。 我们(你,我,shin, 求乐,my fertility diary) 一个,两个在排队进产房!明年差不多这时候大家就会分享宝贝的一岁庆生了吧!

谢谢大家给彼此的支持和鼓励!

美仪,加油!!

Megan Q's mom said...

哈哈!!看到你的文章....仿佛看回我自己要生之前!!!

Bonnie said...

我听妈妈说过,当真的要生的时候你会觉得那个阵痛是一时有一时又没有这样的…而且很密的哦…我没生过,哈哈,所以不知道是这么样的…可能你可以请教一下你妹妹呢…我也好替你感到兴奋呢…期待着宝宝的到来~~

bteng said...

从Angie家链接你的部落格。。

我怀孕的时候,一共重了18.2kg.现在女儿十个月了,我的身材还不是很苗条。但是照顾女儿也让我消瘦了不少 @@

祝你生产顺利,母女平安。

Mui Ngee 美儀 said...

veronica,
会的,我尽量去享受吧~ 哈哈!

求乐,
你现在应该也生了,真期待看你宝宝可爱的模样!

Vincent,
谢谢鼓励~ 嘿嘿!我会加油的~

Shin,
是咯!晚上起身是最折腾的了。千万不要伤风哦~ 不然生孩子时会很辛苦... 现在我都不敢开冷气睡了,也没有再伤风了~

Angie,
天气最近热得不得了,现在已尽量不开冷气睡觉了。但是我妈妈是允许我们坐月子时吹冷气的,嘿嘿~ 她说只要不吹正正就可以了...

Lolipop,
是咯!想到都开心~ 那么多虎宝宝陆续出世,你的也是虎宝宝,对吗?

Choihsia,
哈哈!那你几时要再生过啊?

Bonnie,
我也听说好像要大便但大不出的感觉,哈哈!我也是还没生过~

bteng,
欢迎你留言,现在不太担心减肥问题,比较担心生产时会遇到的痛而已~等生了,才来担心身材...

Jane Chin said...

我猜生孩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痛的程度吧!有些人很轻松,而我就是特别的痛,只有头发不痛:P,原因也是因为高风险而导致。嗯,或者当妳痛时就想想我以前比妳更痛,那你就不会觉得那么痛啦!嘻嘻!Angie说用这个想很有效,不知真的吗?

我看见这个妈咪分娩很轻松哦!第一胎宝宝在58秒内推气就出世了,嗯,如果妳不怕geli的话可以去看看,向这勇敢妈咪学习!^^
http://tw.myblog.yahoo.com/jw!GCuyLeyWAhKX27LYbWKzAL7QiMQ-/article?mid=12347

Adorabelle said...

不要了啦!!!痛都痛死我了....给我几年时间忘记这个痛...再来生过!!哈哈!!

LOLIpOp~~ said...

Hazel 不是虎,她是牛尾小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