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20100426 - 恺欣两个月了,我今天开工了!

时间一下子就晃到了两个月,我终于过完了我短短两个月的产假,今天开工了!好不舍得哦~

今早刚到公司,就必须泵奶,然后有一大堆email要check,真的好忙!

由于搬了新家,streamyX 还没有装好,又要照顾恺欣,我已有好久没上网了!这里都生完蜘蛛网了!!! 所以还是先update这里先吧~

前几天,把我衣橱里的衣服翻来覆去,才发现我有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因为我生产后还没瘦下来~ 真讨厌!想要去买些新衣服穿,但又怕我做工之后我会瘦回, 好矛盾哦!

这里给大家看看恺欣最近的样子,小baby的样子真的每天都在变~ 好喜欢看她静静睡觉的样子... 现在她已有5.2KG了,是半包米的重量了,嘿嘿!



真的要工作了~ 下次再update啦!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欢迎回来!

傻鱼 said...

小贝比睡觉的模样,最惹人爱的。。

Mayble said...

终于看到您的文章了,
好好加油!

Jane Chin said...

开工咯!欢迎回来!宝宝给谁照顾呢?下班后需要照顾宝宝吗?做职业妈咪头1、2年蛮幸苦的,如果下班后晚上由妳照顾宝宝,我想妳就会很快瘦下来啦!哈哈!

bteng said...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哇,恺欣很有“分量”哦!你还是全母乳吗?加油。。。

天蝎座妈咪 said...

做莫可以这样可爱的?羡慕死我咯!

Bless said...

终于看到你宝宝近照。。很chubby一下呵:D 可爱咧~ 职业妈咪很累的!我生产到现在都不够睡。加油哦~

Angie Lim said...

5.2kgs叻,跟求乐的bb不相上下!很会养哦~
感觉上你们俩个人从生产到做月的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回复了工作生涯还习惯吗?
身体应该消瘦了不少吧!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谢谢!

傻鱼,
对咯~ 最喜欢看她静静睡觉的样子,所有烦恼都可以忘掉!

Mayble,
好的!我会加油~

Jane,
宝宝现在交给奶妈照顾,晚上自己看回咯!但我到现在还没瘦回哦~

bteng,
我不是全母乳了!恺欣也不要吸我奶头了~ 好伤心!但我还是坚持泵奶,所以现在还可以在晚上用奶瓶喂母乳给她吃咯~

天蝎座妈咪,
所有宝宝都是可爱的啦!你的三宝也非常可爱呐!

Brandon @ Claudia,
是咯!晚上一定要起来喂奶,所有妈妈们,一起加油啦!

Angie,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接下来就到你生宝宝啦!
身体还没瘦回,尤其是下半身,现在我的身材是梨型的咯!嘿嘿~
工作算习惯回了,但有很多东西必须follow up。

林韋君(Carol) said...

美仪:想不到我们宝宝除了相差一天出世,体重也没差几远,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求乐,
是咯!真有缘~
不过我很佩服你可以全母乳咯!我看了医生后,宝宝还是不要吸我奶头... 现在我只好把奶泵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