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28/10/2011 - 马六甲游记

由于这是恺欣第一次去马六甲哟~ 必须记录起来,嘿嘿!

九月尾在Groupon买了A Famosa 3 Bedroom Villa with Private Swimming Pool,便约了我大妹一家,我弟弟和我父母趁着Deepavali假期一块儿去马六甲度假。

其实我们这次的主要目的是让恺欣去游泳池游泳哦~ 所以并没有到很多马六甲的景点去。只有到Ayer Keroh的Taman Rama-Rama & Reptilia参观一下儿,然后就check in住宿了。
 
 
 这可是恺欣第一次下水游泳哦~ 出乎我们所料,她竟然一。点。都。不。怕。水!

反而我们之前担心她会抗拒,怕她会哭闹,哪里知道她好爱游泳哦~ 

而且她还会自己用脚踢水,用手划水。看来以后可以带恺欣多一点去游泳了~!!!
最后,要记录一下恺欣爸爸第一次在Fun Fair赢了大奖给女儿哟~就是下面相片的猴子,嘿嘿!恺欣好开心好喜欢哟~!!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想问你一个也许很傻的问题,小孩子游泳,需要穿pampers吗?我还没有试过带婷婷去游水呢!

Mui Ngee 美儀 said...

miawru, 这个问题一点都不傻啊!因为我之前也不知道,哈哈!

我第一天带她下水,就是不懂该怎么做,而且她没穿泳衣,所以给她穿着Pampers, 结果是一会儿Pampers就挤满水份,重重的,后来干脆把她给拿掉。

第二次呢,因为我妹妹的女儿的泳衣借给她穿,所以不给她包Pampers了.

结论:如果有泳衣,是不需要穿Pampers的。

Angie Lim said...

我期待你更多照片,post的照片很少,我看得很不过瘾呢

Mui Ngee 美儀 said...

Angie, 我的Facebook有比较多相片啦!

Esther said...

我也在计划带ALYCIA去马六甲玩,
希望这计划不会拖很久,
不晓得我们会在芙蓉碰面吗?呵呵,很想下想看恺欣的真模样,当然还有你...

Vincent Cho said...

那么可以考虑让她多游泳呢!:)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在FB看到你的照片时,我还在想你下榻的酒店在哪里呢,那个地方很像住宅区。

有空要多带恺欣去游泳咯 ^o^

bteng said...

恺欣真棒。。。妈咪要立刻行动买一件漂亮的泳衣给她了;)

Mayble said...

好开心的旅程哦!
恺欣长大了很多。。。
您什么时候要为她添个伴?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商场是有在卖swimming diaper的,可惜我一直都找不到(其实是没有心在找 :P)
以前孩子还小游泳的时候,其实有非常担心他会在游泳池内嗯嗯><
还好现在大了也不需要了,哈!

winnie@ah咪 said...

可爱^^
呵呵,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leh=='''
可能婷小时候我都是带她去海边~不是干净的泳池~
也从来没想过,哈哈~

虎妈妈 said...

恺欣真棒, 玩得好开心。
我也很想带小老虎去泳池游泳,但又怕他会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