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Smart phone太smart了!

都怪我的smart phone太smart,我却太笨了!

相信有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们有发现到我部落的相片离奇不见了。

笨笨的我还一直以为是blogspot有问题,没多加理会。但是又不对啊,为什么只是我的有问题呢?

研究了很久后才发现原来是我不小心把我手机gallery里的picasa web album的相片delete了,而那些相片竟然是连接我部落格的相片!

我老公帮我研究了很久,都不能帮我找回那些照片!我唯一的办法只有再将里面的相片再upload上去。

唉!真想有小叮当的时光机,回到过去啊!这样我就会谨慎一点,不会那么糊涂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4 comments:

pinkmaple said...

对我来说真得很complicated咯~ 我自己的都不敢乱乱碰我不懂的 ;p

Vincent Cho said...

哎哟…这之后要小心一点才行啊… >.<

Mayble said...

哦!我就奇怪怎么不见了!
以后要小心哦!

楚婉 said...

请问,正确的方法是怎样呢?
因为我也很想删除在手机里的照片,可是又不敢轻举妄动。千多张照片啊。。我也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