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MPH Carnival Sales 2011


今年是MPH Bookstores第一次举办Carnival Sales~ 是类似Book Fair那样的一个大型活动哦!

由于MPH Bookstores是我负责的顾客,所以理所当然的,我必须全权负责这个活动。
从货物选择,安排人手,大部份都是由我一手包办~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最近忙到没有时间写部落格,请大家多多见谅!

千万不要忘记来我的部落格,帮我扫扫灰尘哦~ 等我忙完后,我一定会再回来这个大家庭的!

如果大家在8.12.11 - 12.12.11有空闲时间,可以来到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到我公司 STABILO 的 booth 来跟我打招呼哦!我会送你免费 Ballpen,嘿嘿~ 

顺便打下广告,我们的公司颜色笔,全部有50%折扣!面子书也可以游览详情~

要为孩子买开学用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良机哦!

6 comments:

pinkmaple said...

hmm...墙角很多灰尘。。。*扫扫扫*

Vincent Cho said...

我还想都跟你擦身而过的…这个周末还得要回怡保的… >.<

ariescovis said...

你好~无意间从winnie ah mi家游进来,
我是靓师奶。
哦~请问你一下,要在现场买才有50%的优惠吗?jb有50%优惠吗?

因为我想给孩子物色平靓正的彩色笔,很久了,但是看来看去,又好像没有什么便宜酱,也可能我不会选咯~
如:oil pastel,colou pensil,crayon,magic pen 。。。
等等啦~~~

请问你有什么好介绍吗?

Mayble said...

哦!好忙!
等您归队。。。

Angie Lim said...

没有到,都可以free拿你的freegift吗?哈哈

我肯定这几天你会累到。。还要担心sales问题对不?

~珊姑娘~ said...

哎呀,我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