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哇! 好忙的一个月~

差不多有一个月没update我的blog了,生了很多蜘蛛网了,哈哈!

忙!忙!忙!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飞去香港了,所以必须把手头上的工作全部做完,要不然回来就做不完了!有时候必须在家做到三更半夜,每个礼拜都有三天以上要出外见客,唉~

由于这次的香港之行是自由行,又要忙着找酒店,编行程,七天的行程不容易编呢!所以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再加上我的好友结婚,答应了她做姐妹及帮他设计在婚宴上播出的影片,所以真的忙到没话说。普通人整个结婚仪式大概会用两天(我只用一天就做完,嘿嘿!),可是我的好友竟然用四天呢!(一天行教堂,一天出门,一天男家摆酒,一天女家摆酒!)好忙碌的婚礼哦~ 简直比我自己结婚还忙。

中秋节又在家办烧烤会,又要忙着去买东西,真累!

很多相片都还没整理,真的没时间!待我得空才整理吧~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呵呵。。。到时候要跟你那点香港行程来参考了。。

我的婚礼,过大礼,女方宴会,出门,男方宴会,只需花两天时间。。

阿米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啊!

Jane Chin said...

日子真的过得很充实啊!
先苦后甜,祝你旅途愉快啦!^^

~珊姑娘~ said...

啊!!我们好像,好像!!!!!
一样要去玩了。
一样好友要结婚了。
你的香港之旅计划表有了没?可以send给我参考吗?如果你不介意啦,嘻嘻。
Shanshan5933@yahoo.com

*你几月去喔?

~珊姑娘~ said...

忘了说,好想你喔!这么久失踪了,嘻嘻。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已经email给你跟珊姑娘了!

恭喜你就要当大肥娘子了~ 哈哈!几时是你的大日子啊?

阿米,
谢谢啦!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多多来坐哦!

jane chin,
谢谢!会尽量放松心情去玩的~

珊姑娘,
是咯!我们好像,嘿嘿~

当然不介意啦!已经email我拟定的行程给你跟janelle了~ 如果有什么意见,也让我知道哦!

我也很想你们咧~ 虽然没有发表新文章,但还会时常看你们的文章。

bearlim said...

现在的你应该在香港了吧~~
一定是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