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一定要友谊永固!!!

人在长大了之后,会发现身边的知心朋友越来越少~

总觉得,出来社会工作之后,很难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除了中学时代的朋友外,我本身就没有多少知心朋友了,当然工作上也曾遇到几个要好的朋友,可是绝对不会比从前认识的同窗那样有默契~

还好我现在有三个中学好朋友,每年过年我们都一定会聚在一块儿,有时还会到对方家过夜聊天。可是过了今年九月后,我们这四个好朋友就有不同的际遇了~

一个嫁人去了~

一个到英国深造~ 还去两年那么久!

一个准备当妈妈~

唉~ 无论如何,我相信我跟他们之间的友情是不会变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聚在一起的!突然好想念她们哦!!!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祝你们友谊永固!

ET女子 said...

大家最好也会有自己的生活,也会各分东西~
所以要好好还能相聚的日子~

~珊姑娘~ said...

我也祝你与她们友谊永固!不要因时间而分散喔!

bearlim said...

嗯~真的年纪越大,朋友越少~
所以一定要惜福惜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