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泰国曼谷! 我来了~



这个星期六,我就会跟我老公及他的同事们飞到泰国曼谷去玩了。应该算是我们的第二次度蜜月吧~

之前因为泰国暴乱,还一度担心不能去了,而且现在又多了一个更恐怖的问题- A型(H1N1)流感,在泰国也出现了一宗怀疑病例。

刚刚看新闻,在上个星期日又有红杉军在曼谷街头示威,唉~ 母亲节咧,就不能让地球平静一点吗?

无论如何,我们也是会依照我们的计划去游玩的了,因为飞机票及住宿都付钱了,不去也不行了!只好万事小心一点咯~ 嘿嘿!祝我们旅途愉快吧!

P/S : 最近天气好热哦!地球在抗议了,要节省电源了,把不必要的电都关掉吧! 大家也要喝多一点水,千万不能病倒哦。

6 comments:

miawru said...

我没有去过曼谷,但是倒去过koh samui和hatyai.那里很难找到isotonik饮料的哦!如果觉得口渴,在那里可以买到的,又很有效的,就是蜜糖绿茶了。多买点当饮料,能消暑哦!尤其是最近这种天气!

Vincent Cho said...

记得戴口罩喔!^^

Johntim said...

"Yat Lou Sun Fong"

Enjoy ur trip soon =)

Mui Ngee 美儀 said...

miawru,
谢谢,我会多喝水的!

Vincent Cho,
好的,要去买了~

Johntim,
Thanks!

bearlim said...

好好享受啊~^^
等你回来^^

Johntim said...

Share Pho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