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大马也中招了~



刚刚收到同事们的email,通知我马来西亚也确诊一宗A型(H1N1) 病例,同时泰国也确定有两宗病例。糟了~ 详细报导请按这里...

家人也纷纷打电话给我,确认我明天真的要出国吗?可是我没办法不去了,因为所有的东西都给了钱,同时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旅行,加上同行的朋友们都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照计划去,那我们只好加倍小心咯!

大家祝福我吧~ 记得留言给我哦!

4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祝你事事顺利,平平安安,一路顺风。。。

veronica said...

祝你们旅途愉快!平安回国!!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做好防范!要玩得开心点哟!^^

我me said...

记得要勤洗手及保持个人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