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TVB剧集 - 幕后大老爷


今天刚刚追完了一套连续剧

很好看哦~ 有笑料,有温馨,有历史回顾,还有很多感动的地方。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选错主角了~ 徐子珊的演技虽然有明显的进步,但是一听到她的声音就很顶不顺,觉得很刺耳。另外高钧贤的演技也超级烂,真不明白为什么会选这两人担任那么重要的角色。

还好有马国明及唐宁,他俩的演技非常自然,尤其是马国明,每一套戏都能带给观众惊喜。

相信我短期内都不会再追戏了,因为需要format电脑,没有空闲download了,唉~

3 comments:

我me said...

我也是不喜欢她叻。。。不懂为什么,当我第一次看她的戏就觉得这个女的。。。。。不懂怎样。。就是不喜欢!

zzhen said...

我還在拖著不想format電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我的另外一伴看徐子珊一次,就说讨厌一次!但是还是乖乖的追着,我还没看完呢,下载完毕但是没有时间看。

马国明对着唐宁撒娇的样子很滑稽喔!

接下来的老婆大人II应该很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