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暂停捐助了~ 好不舍哦!

自从2007年9月份开始,我深受我身边好友的感染,加入了世界宣明会,展开了我领养贫穷国家儿童的路。

但基于我刚刚买了家,开销增加了,迟点也会买部二手车代步,所以今天做了一个很不舍的决定,暂停每个月领养孩童的基金。

这一年半来,虽然我跟我领养的小孩(来自蒙古)并没有见过面,但她有寄过两张相片及亲手画的图画给我,让我非常感动。

希望我的经济好转后,能够再尽我一些棉力,能够再次帮助到贫困国家的孩童。

7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相信他们会明白的!希望你很快就可以再次领养他们了。加油吧~

Vincent Cho said...

量力而为咯……没有人会怪你的=)

Alice Chong said...

等自己经济好点再来吧!!!加油哦~

lazy mum said...

;-)
量力而为是明智之举。
等自己的经济比较宽裕的时候,
再伸出援手吧。

我助养的儿童是云南的,我也是通过世界宣明会。不过,很惭愧,我只有每个月捐助而已,也没有买过什么礼物给他。

我me said...

很可惜!不过,我相信很快的你就会的。。。。

Siu KeOnG said...

你领养孩子知道吗?

bearlim said...

我一直也很想尽一分力,可是现在的薪水真的用到刚刚好...
希望很快我也能助养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