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小妹的二公子 - 梓祥



哦~ 足足迟了18天才有空放上我小妹的二公子相片。真paiseh...

我小妹在7月11日下午两点,顺利的诞生了她的二公子,重2.75KG, 取名为梓祥。由于我老公的名字也有一个“祥”字,但我妹夫的鱼店叫祥龙,所以他很坚持这个名字,我们也不便批评。其实也应该没关系的吧!

距离去年她生下梓龙至今才不过一年三个月,多么productive的妈妈啊!哈哈~

我第一眼看见梓祥,就是以上相片那个样子,是笑着的!很可爱!这一点跟他老妈子一样,我小妹也是一个很爱笑的人,所以我相信在怀孕时,笑多一点,baby出世后,应该也很爱笑吧!

希望他会健健康康的长大!

要继续做工了,因为接近年尾了,所以最近都忙到天昏地暗,现在才有空抽出一些时间来写部落格。唉!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听你说,要多笑才行!哈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祝福梓祥健康成长~

hippotai83 said...

哇!!很cute的baby!!
我弟也名叫祥。。。子祥

miawru said...

嘻嘻!我也希望我的黄小姐爱笑,常常笑,最好一觉醒来就笑^_^

Janelle said...

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