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20080417 - 我四妹生了!!!

等待了漫长的一段时间后,我四妹在今天下午终于诞下了他的第一个宝贝儿子。 恭喜恭喜!

还蛮奇怪的感觉,比我小四岁的妹妹竟会比我更快当妈妈~ 哈哈!而且她还是被我们从小到大都叫baby的呢!想不到她现在也升格为妈妈了。 真是替她感到非常高兴~

明天我就会回家看baby的baby了!哈哈哈~

老弟很快的就把宝宝的相片放在他的部落格里了~ 很可爱及健康的一个宝宝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恭喜了。
看你高兴的样子。

Mui Ngee 美儀 said...

这当然啦~ 是一个生命诞生的喜悦嘛... 谢谢你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