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20070430 - 好醉的一夜

真没想到,我的酒量是那么的差~

从来就很不习惯烟酒这些东西,也很少去泡夜店。可是今天是我老公同事的告别会,跟她也算相识一场,所以很自然的在Pavilion吃完晚餐后就去喝酒。

唉~ 还爽爽的order了一杯Long Island Iced Tea。

我不晓得这杯酒的酒精成份有多少,只是知道在我喝了超过三份之一后就觉得有点不妥了,但又不知道有什么问题,只是觉得心跳很快,头重重的。

之后去上洗手间时,一看见自己的脸,就被吓了一大跳,我的脸红到像吃了很多辣椒那样~ 又觉得胸口闷闷的,可是想吐又吐不出来,便走回酒吧去。可是就在我差不多要踏入酒吧时,竟然控制不了,吐在大路上!! 嗯~ 很多人在看着我呢~ 真尴尬!

故事还没完呢~ 要回家时,大家都先去上个厕所,我竟然在踏进厕所的那一刻,又吐了起来~ 还是吐在大门中间呢!是大家进厕所都要经过的地方!!!大家进厕所时都捏着鼻子,扫地阿婶还给我脸色看,我也不想的啊~ 好想大哭一场哦!!

我以后再也不敢喝酒了~ 好恐怖及尴尬的经验。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喝酒对身体不好。。。以后要少喝哦

林庭辉 said...

你好像酒量不是很好噢。。。哈哈。。

elcaro said...

喝酒要知道自己的酒量,long island iced tea嘛,参了几种酒:vodka, rum, gin, tequila,酒精在28%左右,但是参酒喝,比单单喝一种酒更容易醉。

下次看menu的时候小心点啦。

bearlim said...

我很讨厌喝酒。
上次被迫和朋友喝了一晚之后,我吐了一晚!
从那天起,我再也不喝酒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谢谢你的关心。其实我并不常喝酒...


庭辉 : 嘿嘿!我的酒量真的很差. paiseh~

Oracle (欧洛格): 那间Pub的Menu并没有说它含有那么高的酒量哦~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一定会问那Waiter先,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熊妹 :有同感,喝醉后又吐的感觉很不爽,对吗?然后第二天起床后头又觉得重重的,很辛苦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