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TVB剧集 - 古灵精探

才一个月的时间, 我又追完了一套剧集... 哈哈! 可见我是多么无聊啊~






这套戏对我来说还蛮好看的, 它的故事很新鲜又很紧张, 而且每一集都会令你迫不及待想追看下一集. 我一向以来都很喜欢看郭晋安做戏, 觉得他很可爱(虽然他的年级与他的样子不符), 却很讨厌看郭羡妮演戏, 总觉得她的样子很不自然, 而且时常演奸角... 可是看完这套戏后却对她改观了也~ 其实她拍戏也蛮投入的, 至少我会被她戏里的真性情吸引住... 嘿嘿! 还有一个久违的艺人, 曾华倩~ 她还是那么美艳动人...


无伦如何, 我不太喜欢这套戏的结局, 觉得有点草率及急促... 听说会有另外一个结局, 可是这也是我不喜欢的地方, 为什么编剧要这么多余, 拍两个结局呢? 如果决定了一个结局, 就让它漂漂亮亮的结束才是啊, 为什么要那么奇怪呢, 对吗?


另外戏里头有一个女鬼"小宜"的角色也是觉得蛮多余的... 死了之后还可以干扰人间的人那么长的时间, 令到男主角每一次谈恋爱都无迹而终, 多么扫兴啊!

如果喜欢侦探剧情的朋友就应该会喜欢这套戏, 其实当你在一面看, 一面猜到底谁是凶手, 又凑巧猜对了, 那份喜悦及满足感是非常大的.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怪人, 哈哈!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哈。。。我正追看着。。。那女鬼出现的有点莫名其妙。。

Mui Ngee 美儀 said...

对咯!真无厘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