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L: change the world 电影观赏记

前晚无聊透顶,放了工后便跟老公提议去看戏。

有看这套戏的人相信会蛮喜欢L这个人的。他真的非常可爱,尤其是他的奇怪举动(驼背,眼睛的化妆,只用拇指及食指拿东西,爱吃甜食等等)和他的聪明及善良都一一牵动我心。
这套戏是述说L在解决了Kira的杀人事件(Deathnote) 后存活在世上用剩余23天内所做的事情。
故事还蛮紧凑的,可是有点不合逻辑~ 不过还可以啦!起码我没有在戏院里睡着,哈哈!
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这套戏播完,出完字幕后,其实还有一些片段的,如果你有耐心的话可以等等看, 会有一些惊喜...
有兴趣看的人可以先游览这套戏的trailer

3 comments:

林庭辉 said...

好看吗then?

Mui Ngee 美儀 said...

以我来说,其实还算好看啦~ 如果你也看了,让我知道你的观后感,好吗?

bearlim said...

我也很喜欢L~
除了你说的那些,还有他用拇指和食指听电话的样子,可爱到~~~

p/s: 应该不是同一个人。那是我爸爸~而且他的list上面只有我们几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