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我,有理想吗?

看了弟弟的这篇網誌后,突然感触很深~

我也觉得我是一个失败者~

我何尝也不是一个不知道自己的路应该如何走的人。

工作上的压力,完全没有兴趣的工作性质及没有知心朋友在身边可以倾诉让我很质疑生活的意义。每天的日子只是起床,冲凉,做工,吃饭,放工,吃饭,冲凉,睡觉~ 重复又重复...

我到底活在这世上有什么意义,我又能为这世界贡献什么?我有理想吗?我到底应该往哪儿走?这也是我一直都在找寻的答案~

我并没有什么专长~ 做东西又时常三分钟热度。

唉!为了生活,看在钱的份上,还是认真打工算了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好赠你一句:真正的成功是,依照自己的方法过生活。。。

林庭辉 said...

很多人和你一样面对相同的问题。。我也是阿,每天工作,吃饭,睡觉,工作,一直重复,不一样的是我没冲凉啦。。哈哈。。。懒惰。。

你可以试着把工作看得不是工作,把它想象成呼吸,必然做的事,去到公司,不一定要马上投入工作啦。。可以忙里偷闲和同事大炮一下。。

反正你当前的课题是如何让自己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说你做东西三分钟热度,没有专长,为了生活,看在钱的份上,就是这样才蒙蔽了你的视野。那你有想过要改变吗?试下抛开你这些想法,坚持你想改变的心,或许你会看到更多。
活出生命的精彩。而不是被生命牵着走。
最重要有那坚定的心。不应一时之气放弃。
加油~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你们的留言,其实我也知道每天怨天尤人并不能解决问题。有时只是想发发牢骚,宣泄一下自己心中的不满和无奈... 放心,我已在想着如何改变了。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庭辉,凉... 还是要冲的哦~ 哈哈!

bearlim said...

有时候我也很羡慕我弟弟的毅力。
其实我相信在你心中一定有理想,只是他它不没有足够的力量让你发现它。
你还年轻,等你发现它的时候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