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生病了... 咳咳~

最近的天气真差~ 我终于打败战,生病了!

首先是咳嗽,然后伤风,再来发烧了~ 吃了药,病也还没好...

相信所有怀孕中的妈妈都会尽量避免在怀孕的时候吃药,因为担心药物会影响肚里的宝宝。所以我上一次尿道感染时,医生开了发烧药及抗生素给我吃,我都不敢吃那颗发烧药,只敢吃抗生素。

但这次真的不行了,这次病得不轻,但是又必须上班,因为有重要的事情必须完成。

所以我已经服了三天的咳嗽药,伤风药,发烧药~ 但每一次吃药,我心里都有很深的内疚感,害怕这些药物会对他有影响。唉~

上个星期去照了超声波,虽然宝宝有在长大,但没什么活动,不懂他是不是在睡觉还是他也因为我生病变得弱了?

还好我亲爱的老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帮我量体温,煲粥给我吃,要不然我一个人不知道怎样撑下去~

我想我晚上会到政府医院去做检查,希望并不是那恐怖的H1N1病毒,希望医院开给我的药可以让我断根,生病真的很讨厌!

1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从上个星期咳嗽到现在还不能够好,2个西医,一个中医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喔!祝你早日康复~

Mui Ngee 美儀 said...

Calven,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最近的天气实在差~

Janelle said...

我之前怀孕时也是有生病,但是医生开给我的要我都有吃,因为医生会因为我们怀孕而开比较轻的剂量,所以是安全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我想也是,医生也一再强调那些药是安全的,但我总是放不下心。尤其是咳嗽水,不太敢喝~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啊!多休息、多喝水!

我me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最重要是有告诉医生你怀孕了!

veronica said...

噢噢!生病咯。。。要多休息,多喝水。(老话长谈啦)嘻嘻。

~珊姑娘~ said...

好了没?好好照顾身子喔!

林韋君(Carol) said...

我之前發燒喝的嗑藥水是特別給孕婦的,好像是一些植物的成分,你的是一樣的嗎?如果一樣,應該ok的。

另外我的醫生有提醒過,吃抗生素要小心,其他傷風發燒藥丸指名給孕婦就沒有大礙。

希望你早日康復。

ET女子 said...

好好照顾身子啊~
我觉得医生给的药水应该适合孕妇的~
你要吃药才会好得快啊~

zzhen said...

真的可以體會到你的感覺
我也有一個同事咳了好久都不敢吃藥
很辛苦

加油

Shin said...

祝早日康復!^^
(btw,我做超聲波時BB也是沒什么動 =.=)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大家的问候,现在我的病已好多了,只是还有一点咳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