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终于拿到新家锁匙了!


等了将近五个月,终于在昨天拿到了我的新家锁匙。嘿嘿~

上个礼拜,在拿锁匙前,我们再次参观我们的新家时,发现了很多惊喜!

之前我们以为屋主只是留下厨柜,自动门,保安系统及那些不能拆开的家具(灯及风扇)而已。哪里知道,除了以上东西之外,原来她也留下保养得很好的煤气灶,主人房的冷气机,及很新的床架。然后,家里面的漆还非常新,颜色也很美,在短时间内应该不需要再粉刷了。

所以,我们现在必须做的只有粉刷外墙,买一些家具,就能搬进去住了!

奈何现在我正怀孕,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方便做,只好依靠我老公及家人了~

由于我的怀孕荷尔蒙影响到皮肤痒,每晚半夜都会痒到我惊醒不下于三次,所以我现在也变成了熊猫,很累!不晓得几时才能恢复正常...

现在我肚子里的宝宝很活泼了,很容易就感觉到她的存在,但并不是每一天都一样啦~ 有时会整天都没什么感觉到胎动,不懂这样是不是正常的呢?

1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宝宝的胎动很重要呢。尽可能每天同一个时间记录她的运动量。如果她不动,可以轻拍肚皮‘唤’醒她。

Vincent Cho said...

嗯。我看现在你还是别参与太多关于新家的事比较好……

妙如 said...

恭喜你哦!就要有新家了.但是如果要搬,等你生了才安排比较好!有些东西真的宁可信其有,没有损失,只是迟一点而已.
我睡觉时宝宝也好像在睡觉,没有怎样打扰我的睡眠,不过也有可能是自己太烂睡了吧!哈哈!
我没有肚皮问题,可是就有小腿问题,又干又痒,痒到"beh tahan",抓到出血,用baby oil也不行.后来搽nivea for dry skin lotion才好咧.我想我们的问题都是一样吧!只是不同的部位而已吧!

Bonnie said...

恭喜恭喜啊~~久等的安乐窝终于好咯..嘻嘻..宝宝活泼应该是OK的..要是还是担心的话,可以去问一问医生的意见哦..别担心太多..准妈妈的心情不应该那么烦恼的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veronica,
对咯!有时我跟她讲话,她就会给我一点反应。今天,尤其是今天我在听音乐时,她好像也很兴奋似的,一直在动呢~ 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Cho,

总不能完全不参与吧~ 但搬家那天我肯定不能出现咯!妈妈也禁止我洗地,油漆等等工作。我最多只能参与逛街买家具的部份咯!

Mui Ngee 美儀 said...

妙如,

我希望在生宝宝之前搬进去,因为住下来了,才比较容易在附近找奶妈啊!

幸好你只是在小腿有问题而已,我的肚皮,手跟脚现在全都是疤痕呢!我并没有抓到流血,但却会有黑色难看的疤痕。还好吃了医生的药后,现在疤痕已淡化,但晚上还是会痒,必须一直涂药咯!

Mui Ngee 美儀 said...

Bonnie,

谢谢!我会的,有时只是宣泄一下,其实很多时候是自己在吓自己。哈哈!

你现在的新工作能够适应了吗?

zzhen said...

可能就要忍多幾個月

寶寶 said...

哇..你也吓到我了..哈哈..怎么快就阿普爹了哦?:P新公司,新同事,新工作,新环境..通通都是新的..真的会有点不习惯..可是慢慢就会适应了..嘻嘻..谢谢关心~:D

Janelle said...

皮肤痒涂些滋润性较强的lotion,应该是皮肤在夸张,所以会痒。。

说起来,我怀孕时,宝宝通常都是在我肚子饿或刚吃饱的时候比较活跃,其余都在休息的。。

Shin said...

搬新家嘛,你就負責點別人做,自己做督促監制的工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