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怀孕日记 - 进入第三孕期了~



第三孕期 - 怀孕的29周到40周,也代表我还有两个多月就能见到我肚子里的宝宝了~

好期待又奇怪的感觉哦!好像很想快点见到她,看看她到底像我还是我老公;但又会舍不得她现在在我肚子里挪动,舒服实在的感觉...

在这里,趁自己现在还记得,我真的必须谢谢~

我亲爱的家婆炖了白泡参给我进补。

我老公的阿姨们准备了大包小包的婴儿用品(旧的~ 有宝宝奶瓶,抱枕,挤奶器,洗澡盆,手套,帽子,尿片~ 等等....)

我亲爱的三妹给了我两大箱宝宝衣服,从出世穿到三岁都可以~

我亲爱的妈妈,会偶尔打个电话给我,叮咛我必须注意的东西~

还有我亲爱的老公,没有他在我身边陪伴,我应该会走得很辛苦~

在我妈妈这一边,虽然我是家里老二,但我是四姐妹中最迟怀孕的那个,所以有很多难题,我都能找我姐妹分担,也得到最多注意 (可能我年纪大了的关系吧~ 哈哈!) 很庆幸妈妈生那么多女儿~

在我老公那一边,由于他是家中长子(也是独子),也是他外婆及婆婆的大孙子,所以也得到特别多祝福~

虽然我怀孕也遇到很多难题,但还好有一班很热心的博友们分享及指导,让我不至于那么慌张及彷徨~

我还是一样馋嘴,一样每两个小时必须吃东西~
我还是一样,每睡几个小时,必须上厕所一次~
我还是一样,会在睡觉时脚抽筋~
我还是一样,皮肤偶尔会痒~
我还是一样,坐久或睡醒后,屁股的部位会痛得我直不起身~
我还是一样,会偶尔发老公的脾气,是没有理由那种哦~

但听说,进入第三孕期,怀孕的变化还会更大!

会水肿~
会胃灼热~
会更加腰骨酸痛~
会有妊娠纹~
会失眠~
会失忆~

想到就觉得恐怖!唉~ 还是别杞人忧天了~ 就顺其自然吧!

还是好好的享受我接下来的孕程吧~

7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好好享受懷孕時光,等生了之後,你會非常懷念的^^

孕婦要放鬆心情,開心每一日,人一旦開心,肚裡寶寶可感受到的~~

PANDA S said...

这些症状,我都有也!!哈哈!
(1)每睡几个小时,必须上厕所一次~
(2)会在睡觉时脚抽筋~
(3)皮肤偶尔会痒~
(4)坐久或睡醒后,屁股的部位会痛得我直不起身

我现在怀孕五个月。。。

Mui Ngee 美儀 said...

天使熊猫,
尽量吧~ 但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因为烦躁着新家的装潢。

PANDA S,
症状跟我一样也~ 加油哦!看到是男宝宝或是女宝宝了吗?

LOLIpOp~~ said...

哈哈~大家的症状大同小异就代表大家都很正常哟!

我们这几个同时怀孕,到时宝宝的成长阶段也会差不多,可以一起分享妈妈经,很好玩!

Shin said...

不要這么煩燥哦,不然以后寶寶出來脾氣會像你的~(哈,雖然有時候我也莫名地煩燥起來啦)
我最近半夜也是得起身上廁所1-2次,恥骨部位還是會疼,不過忍忍下就漸漸習慣了涅...

對了,你的醫生有給你吃calcium嗎?

Mui Ngee 美儀 said...

LOLIpOp~~,
对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跟我同年呢~ 真巧!

Shin,
我第一次看妇科检查,医生就开calcium给我了!吃到现在没停过哦!

Vincent Cho said...

现在最重要是享受过程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