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09冬至快乐~

已经在吉隆坡住了13年,所以基本上冬至都没有什么机会能在自己的家乡过,好怀念妈妈的汤圆哦!

但今年的冬至就过得特别一点,因为多了一个肚子里的宝宝陪我跟我老公一起过,好幸福的感觉~

昨天放工后,买了搓好的糯米粉,加上黑糖,花生和龙眼干,煲了一壶糖水加姜,跟老公及宝宝一起喝,感觉真棒!

在此也祝大家冬至快乐!团聚快乐哦~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祝大家冬至快乐^^

Angie Lim said...

看来看去(你的blog),有孕上到孕后期~你真的挺享受怀孕的过程,无形中还被我嗅到辛福准妈妈的味道,呵呵!

我也祝你冬至、圣诞、新年快乐哦!

myfertilitydiary said...

以往的过年过节我都没什么在乎,几年就不一样了,我想明年更加不一样!!

~ ShinY's Life ~ said...

Hehe... I got the same bowl also at home :) Wish you have a smoooth delivery !!

Mui Ngee 美儀 said...

~ ShinY's Life ~ ,

Haha~ If not mistaken, this bowl is from Darlie. Thanks for the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