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怀孕日记 - 八个月了~


唉~ 现在无端端不能在公司写部落格了!不晓得为什么公司block了blogger的link。之前连Facebook都不能进,但最近又能进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公司手头上的工作已经有代替人选了,所以现在见客都会把他一块儿带去,介绍他给我的客户认识,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出来“蛇”了,嘿嘿!

现在我的身体越来越笨重了,所以非常懒惰把公司laptop带回家去用,等老公回家向他借laptop,但他又每次用电脑用到我睡着了才甘愿借给我。我只好在公司拟了文章,回到家才把这篇post出来咯!所以我也很少机会在大家的部落格留言了~ 但我都有去读哦!千万不要以为我失踪了,哈哈!

进入怀孕第八个月了!还有两个月我就要进产房了。我的脚开始水肿了~ 但不严重啦!也无痛无痒,所以我也没什么介意~ 开始感觉呼吸有点困难,因为胎儿现在肚子比较上面的位置,可能有点压到我的肺吧!之前看医生时,医生告诉我,宝宝的头已经转下了,应该可以自然生产,但不到最后一分钟,他都不敢100%confirm;但他这次非常确定宝宝是女的了,嘿嘿!

最折磨我的是睡觉咯!因为现在无论左侧睡或右侧睡都很不舒服,又怕压到宝宝~ 然后又容易急尿,晚上一定需要起床几次。起身对我来所是最辛苦的了~ 唉!

对了!我已经把宝宝的所有衣服洗干净了,也把必要品买得七七八八了,老公非常紧张如果我早产,他会手忙脚乱,所以我们也已经准备生产包包了!但还欠一些东西要买,所以最近都忙着shopping..

新家的进展也进行到现在只欠油漆和买几件家具了(听起来好像没什么进展~ 哈哈!)其实有啦!之前屋顶漏水的地方补好了,然后我们也把全部房间的灯光换了downlight,因为老公对florecent light非常反感。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是做窗帘布,买冷气机,冰厨,热水器及主人房床单。

我现在每个周末的时间都安排到满满了!因为必须每两个星期看一次妇科,又必须同时兼顾新家的进展~ 虽然感觉很累,但生活过得很充实~

8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很累但有着很幸福的感觉^^

Vincent Cho said...

不错不错!看来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呢!屋子的事就一步一步来,到头来有成果了会很有满足感的^^

Shin said...

時間越來越緊迫,最近的每個周末我們也是在準備寶寶的東西和住家里環境來迎接寶寶!
看來你都準備得7788了!我得加把勁了!

Mayble said...

好快哟,八个月了。。。
可以给我地止吗?想送小礼物给宝宝。
您好忙哦,要好好休息别累坏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Alice,
对!感觉很幸福~

Vincent,
没办法不慢慢来了~ 最近走多一点路都不行了!

Shin,
我们俩的预产期才差几天,一起加油吧!

Mayble,
真的谢谢你!但我怎样给你我的地址啊?写在这边吗?还是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ress啊?

LOLIpOp~~ said...

快了,快了!我8个月过后,一眨眼就看见baby 了!(夸张点hor?) 哈哈~

真的啦,你很快就会看见你的小主咯!

afoomi said...

路过,顺便恭喜恭喜。祝你生个肥肥胖胖的宝宝。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和你的DUE DATE应该很接近的。。。好期待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