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20100624 - 恺欣四个月了!


今天是恺欣四个月了!好感恩~ 她越来越活泼,越来越爱笑了!

只是最近她有点泄肚子让我们有点忧心。请问,一天大三次便算泄肚子吗?(她现在是吃配方奶粉...)

昨天奶妈告诉我她已经放她在walker了,害我担心整晚,因为她才四个月啊!奶妈还很骄傲的说,放你女儿在walker,她的脚还会踢着走,头晕~~ @_@'

我想我应该赶快买Brayden妈妈买的bumbo seat给奶妈让她坐了,不然我还真的担心宝宝的脚... (有谁有二手的或者知道哪里有卖比较便宜的吗?)

我也想买Elvera妈妈买的baby carrier。不过我宝宝喜欢看向前面,不懂这个能不能把宝宝放着看前面?

哦~ 有了宝宝后,真的越来越爱买东西了,嘿嘿~ 老公一定又在默默骂我了...

这个星期六要带恺欣去喝第二次的rotavirus预防药了~ 钱,好像越来越不够用了!!!

恺欣最近的进展 :

- 好像要翻身了,得小心留意她了!
- 好会流口水,但给她口水巾,她又拔下来!
- 好爱吃手 (是要长牙了吗?)
- 好会笑,最爱看她笑的样子
- 好喜欢看电视...
- 睡觉可以一觉到天亮了!喜欢捉着我的手睡觉~ 我喜欢....!!!
- 好爱讲话,而且讲到很大声,虽然我不明白她讲什么,但都必须回应她...
- 手指甲长得很快,时常刮伤自己的脸~ 心痛...

1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她笑得很好看!应该要多笑才对嘛^^

傻鱼 said...

好可爱哦!

瑜~ said...

我觉得学走车迟点先吧,宝宝自己并不会控制自己的力度,会弄伤脚跟的,一来腰部和颈部应该还不够硬吧~要小心点哦~
你的宝宝可以一觉到天亮了,真好~
加油哦

Jane Chin said...

我以前也买bumbo seat给比比,可是如果给不能静静坐着的宝宝用有点用不着的地方,买了之后觉得不是时常都有用,不一下比比就喊着要起来了,价钱也不便宜,不是很值得哦!

Shin said...

好可爱!!!
哎哟我的女儿不怎么笑,很羡慕你!

Angie Lim said...

好多肉肉哦~阿姨很想扭你的脸。
有了比比后,Shopping逛街第一个到的地方竟是婴儿部。

第一胎是会一直回想生产过程?当时几点我怎样怎样了。但生下第二个后,你就没这么多闲时间让你回想了。

jovin said...

如果是喝配方奶的宝宝泻肚子我真的帮不到你了。
Bumbo seat向人借就好,很浪费钱的。他们只坐几个月罢了。
至于学步车尽量不要给她坐啦,由其是恺欣才四个月大,会影响她的骨骼发育。迟些让她自由爬行比较好,我家暴龙也没坐学步车啊!现在刚满一岁已经会跑了。

Mama of 3TAs said...

现在越来越多育婴权威批评学步车种种弊处,尤其对宝宝的脚有伤害而无建设。我想你得上网找找资料。不过,我觉得作决定的,还是自己。有时你会想:以前我也是坐学步车啊,也不见得有什么问题。上一胎我是让儿子坐,可是不久。这一胎我想会收起来吧!

bteng said...

好喜欢这张照片,她笑得好SWEET !!!

好羡慕你,你的宝宝可以一觉睡到天亮。我的女儿都14个月了,还是半夜醒来讨奶喝。假如不给,她就一直哭。。。唉。。。

我的女儿一天排便两/三次,但是她的粪便形状是正常的。虽然次数多,只要粪便不是淅淅的,那就ok。假如你放心,最好请教医生。看看需不需要换奶粉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美仪,不知你有朋友在新加坡住吗?那里的bumbo chair如果有sales时可以以SDD49.90购得。 我托我朋友在那里买了一个回来给我。

七月的秘密 said...

越来越可爱了,很女孩的样子了哦!
Bumbo 新加坡没有Tray S$50,有Tray S$65. 我在吉隆坡看到要RM249,差很远下。
我用BJorn的baby carrier可以看前面。Brayden很鸡公,所以每一次出去可以看前面他就很兴奋!

Mayble said...

可爱哟!
我想您看到她的笑容,
什么烦脑都没有了吧!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是咯!她一笑,我们的心就融化了,什么烦恼都可以忘掉!


傻鱼,
谢谢!

瑜~,
我们也是很担心她坐学步车.唉!

Jane,
那我要考虑清楚先咯!我老公也是很不赞成,因为很贵~

Shin,
慢慢来啦~哈哈!她可能像你老公,比较酷吧!

Angie,
想到还要生第二个,还真有点怕怕!

Jovin,
你还在喂母乳啊!真强!暴龙会跑了,真快!

Mui Ngee 美儀 said...

Baby Revata李睿哲,
我应该会等她至少会自己坐,会控制脚,才坐学步车,现在真的不行,太小了!

bteng,
希望不是奶粉的问题,因为我买了一打,现在还有十罐呢!

Michelle's Wonderland,
我没有朋友住新加坡。听了Jane说,可能不买先,再看看可以跟我妹妹借吗,嘿嘿!看看恺欣喜不喜欢先,不然买了她不要坐,那就浪费钱~

七月的秘密,
Baby bjorn的很贵哦!我买不起啦!不过听说很好用~ 

Mayble,
真的咯!看见恺欣的笑容,真的什么烦恼都可以忘掉!

蔚蓝妈妈 said...

恺欣好可爱啊!好chubby好会笑!看到宝宝的笑容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Bravo!

Bonnie said...

我聼媽媽說啊,寶寶們都愛看東西..尤其是會動來動去的東西..比如説,電視裏的廣告!哈哈..我看很多寶寶們啊,當電視播著廣告的時候,他們都會眼睜睜地看廣告的喲..
然後啊,我表姐都很喜歡跟我表哥的寶寶唱歌..唱著“點蟲蟲,蟲蟲飛”,好友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而且還抓著寶寶的小手一起跳舞的呢..寶寶還會跟著一起唱哦..哈哈..只是不知道她在唱什麽啦..:P 可是真的得要敷衍幾句..哈哈..就回他,“哦,是啊?”,“哦,真的啊?”之類的..嘻嘻..可能你也可以試一試..等下次我再去你家的時候,跟她一起唱歌!!嘻嘻..希望不要再弄到她哭就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