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恺欣又大了一点~

有时候, 我在一个人静静休息时, 会突然想起自己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 时间好像过得很慢, 却又很快似的~

转眼间, 恺欣从还是在我肚子里的小胚胎, 慢慢的成长... 经过漫长的十个月后, 呱呱坠地~ 现在的恺欣已经有三个半月了!

从她一出世,只会躺在我怀里吃饱就睡 - 睡饱就吃,到现在可以醒来玩久一点,睡长一点时间~ 还会对我们笑,叽叽喳喳的像在跟我们讲话一样...

前两天,因为种种的原因,让我终于下定决心,停止挤奶了~ 虽然很不舍,也很不愿意,但是我的奶量实在太少了,有时挤了一天,也挤不到一瓶让她吃。至少我也喂了她三个半月嘛!(虽然也是混合牛奶喂)... 都怪我在坐月子时,没能天天亲喂,而让她习惯了奶瓶,不要再吸我的奶头了!
现在的我只希望,恺欣能够健康成长~ 这也是我每天上香给观音娘娘时说的同一句话,因为她是我这世界上最重要的宝贝!是她,让我的世界更完美,更健全!更有欢笑!



20 comments:

Bonnie said...

從懷孕到生下愷欣,的確是很漫長..可是一切都好像眨一眨眼就過了是嗎?呵呵..我的朋友也怎麽跟我說過哦..都很不捨得也很懷念那段時間..其實如果你有在吃外面煮的食物,就不好餵愷欣喝人奶了..因爲你吃的食物可能有味精..所以安全起見,還是選一個比較好的奶粉泡給她喝吧..;)真是忍不住想要抱一抱她呢..呵呵..
希望愷欣能健健康康的..:D

Mui Ngee 美儀 said...

Bonnie,
是咯~ 我也好怀念恺欣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找时间,我们带恺欣出来聚聚,让你抱抱~ 不过,她现在很调皮,不爱大人抱抱,她只喜欢躺在自己的床上,有时喂她喝奶好像在跟她打仗一样~

对了!是“恺”,不是“愷”哦~ 嘿嘿!

Mayble said...

好快哦!那么大个女了。。。
您把头发短了?很清秀一下。

Alice Chong said...

恺欣好可爱哦~~~

Shin said...

好可爱好可爱~~恺欣好会笑哦...我的恺歆很serious,很难逗她笑!@_@

‘愷’不是恺的繁体字吗?

Mui Ngee 美儀 said...

Mayble,

是咯!要改变形象~ 嘿嘿!妈妈形象!但是剪短后,现在后悔了~ 因为短发很难照顾。现在还是要把它留长...

Mui Ngee 美儀 said...

Alice,

谢谢!

Mui Ngee 美儀 said...

Shin,

我都不知道原来‘愷’是恺的繁体字,嘿嘿!paiseh~

不用担心!迟点她一定会笑的,你那么会笑,她一定会像妈妈!

Shin said...

短发真的很难打理吗?我也有想过要剪短呢~
现在开始掉发了,每次绑头发又担心会掉更多,不绑有时候头发又会被宝宝拉,真头痛~

Vincent Cho said...

有爸妈的陪伴,她一定会快乐成长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Shin,

我觉得短头发比较难照顾,尤其是要出门前,一定要把头发洗好然后涂发胶,不能像以前长发那样,只是绑一绑就可以出门了!如果你想剪短头发,就把头发剪到还可以绑,那样就比较方便~

生了宝宝真的会脱头发吗?我平时也会掉头发,所以现在不确定是因为生产后脱头发还是...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希望她长大后会乖乖听我们的话啦~ 嘿嘿!你也加油!

PANDA S said...

你们的宝宝都是几个月才开始笑呢?
我的快两个月了都还不会ang ge ge。。

Mui Ngee 美儀 said...

PANDA S,

你不用担心啦~

我的宝宝要接近三个月时才会开始跟我们有互动,每当我们像她说话时,她会开始回应我们,有时用笑,有时用喉咙发出来的声音,很可爱的~

过了三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宝宝每一天都在很快的成长。一起努力啊!

~珊姑娘~ said...

越来越漂亮可爱了^^

bteng said...

好喜欢最后一张,恺欣笑的很灿烂!

我也有同感。有了孩子后,感觉上,时钟突然转的很快。眨一眨眼,一天就这样过了。或许忙着照顾/陪伴孩子,我们都过的比较充实而没有留意到时间的流逝

产后掉头发,是荷尔蒙的变化。巅峰期是产后四个月到六个月。我本人,还掉蛮多的。去理发店剪发的时候,我都会吩咐理发师不要帮我削那么薄。因为我怕我会变“botak"。。呵呵呵。。。

七月的秘密 said...

喜欢看你的格,因为我们的宝宝差不多一样大。。。有时读了你的文章就好像看到自己的一些影子,一起加油!

Mui Ngee 美儀 said...

~珊姑娘~,

嘿嘿!谢谢~



bteng,

我前天去理发店修发尾,已经告诉他我要留长头发,帮我修发尾就可以了,哪里知道他竟然自作主张帮我剪得更短,气死我了!!! 那我要几时才可以留长头发啊?



七月的秘密,

是咯!Brayden只小过恺欣四天而已,所以我们的宝宝都很接近~ Shin的还跟你同一天呢!一起加油!!!

bteng said...

别担心,你的头发比我长。所以,你应该会比我更快变成长发女郎。@-@

不过,我暂时会保留短发示人。嗯。。应该会等生第二胎之后,才把头发留长吧。

七月的秘密 said...

忽然想起你的短发,就进来留言。现在我的Brayden会抓东西,常常抓到我的头发,有时又不肯放手。所以你减短发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