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0100824 - 恺欣六个月了!懒宝宝终于翻身了~

恺欣今天六个月了~

哈哈!今天她给了我一个惊喜,就是她终于翻身了!虽然我没有亲眼看见她怎么翻,刚好她在翻身时我走去楼下拿东西。唉~

下楼就是为了拿她的六个月生日礼物咯!在上周六的Baby Expo,我妹妹帮我买的礼物~ Fisher Price 3 in 1 Learning Set, RM 100.00~

但同样今天我也在逛Carrefour(Bandar Tun Hussein Onn Cheras)时看到这套玩具,没有promotion之下,它竟然只卖RM65.00!!! 真气炸我!怎么在Expo买的不是应该比外面便宜吗???还有奇怪的是,它盒子的learning book跟里面的不同的?有人知道为什么吗?有妈妈买这个吗?

题外话,我在Expo看到他们卖bumbo seat加tray的只需RM 150.00,外面应该卖RM 249.90。但是还好我跟朋友借了bumbo seat,恺欣到现在都还不怎么爱坐bumbo seat,每次她只坐一会儿就会吵了!

恺欣终于肯喝回奶了,但是偶尔还是会吵,应该是还没完全痊愈吧~ 昨天又带了恺欣去看医生,她好像认得医生了,因为她一看到医生就哭了,应该是因为上一次看医生时,医生帮她检查喉咙时把冰淇淋棒放得太近让她吐了的关系吧~ 所以她印象深刻...

希望她能尽快痊愈!!!那我们这星期六才可以放心带她去波德申海边了~ 期待~ 期待~

12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bumbo seat 在喂宝宝吃副食品时应该很好用。那三样fisher price的玩具$65是很便宜。

Vincent Cho said...

恭喜恺欣她翻身了!呵呵!小恺欣要尽快痊愈啊!

Bless said...

Bumbo Chair 我在两个网站购物区看到只需RM139.90, 包挂tray。
(http://www.littlewhiz.com/pd_bumbo_baby_sitter__play_tray_set.cfm)
Babyfair卖贵了。
真快哦。。你家宝宝已有六个月了。看到宝宝每天的成长,妈咪你一定很安慰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谢谢你的information。。。
我想买了很久。。。
蛮便宜的噢!!!

哈哈哈!我也看道了bumbo seat Rm150.00。。。

Shin said...

我花了RM149.90买bumbo seat,也是想着让宝宝坐着来喂副食品,宝宝也是坐不久 >.<

我知道求乐有在办预购,应该会比150更便宜,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趁早问问她(不晓得几时截止)

pinkmaple said...

貝比的玩具是什麽價錢我真得沒什麽概念,因爲我都還沒為brian買過玩具 ;p
小小恺欣翻身咯~美儀媽媽可要多注意了,他們很快會翻多幾圈的~

瑜~ said...

恭喜恭喜哦~但是哦,他会翻身后哦,以后帮她穿尿布也有一定的难度了,因为我的常把我气翻天 ^^

Mama of 3TAs said...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兴奋!恺欣好棒哦!

Angie Lim said...

六个月会翻身哪算是懒宝宝呀!
我发觉现在养小孩真不简单,小孩的东西好像什么都贵~钱真不够用呀!

Unknown said...

关于那个fisher price的玩具,我有怀疑过也许是因为不同地方制造的关系咯!(不懂事不是翻版的)因为那个比较便宜的品质也比较劣一点,注意看看!

Shin said...

其实这个我看了好几次可是买不下手
看到你说卖这么便宜结果我跑去买了!哈!
我也很疑惑为什么这么便宜,其他网站折扣后也要119.90。err,难道carrefour卖的是旧stock?(我乱猜的啦)

Unknown said...

那本fisherprice的书有几个版本,内容不一样的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