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20100909 - 书展的收获 (下)

在书展做了几天工,难不免会看见很多好康!所以又忍不住手败了更多东西回来~ 嘿嘿!

哈哈~ 我第一次买那么多书!但大多数都是为了恺欣而买的。

这三本只须RM15,是过期的杂志,可是里面的东西对我来说很有用~

哈哈~ 我又买多一本了,因为那天我只看见蓝色的,哪里知道原来也有粉红色的。蓝色的还是留给将来的男宝宝吧~ 嘿嘿!

Angie, 我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这本是拿来记录宝宝的成长史(包括她出世的资料,家人名字,每个月的体重等等,还可以贴上相片)。等她大了,这本书可以给她做纪念咯! 我看中这类书很久了,但是大多数都很贵,这本加上折扣才RM15++,所以我毫不考虑就买了~

本来没有打算买的,但是promoter一直喊Happy Hour~ 价钱也才RM12.70,很值得买。Celeste也提醒了我这个当带宝宝出去时,拿来装白开水很好用,所以我也买了!

买了那么多书,所以也买了这个book organiser来放书,两个才RM20!是今天的special promotion item。值得买~ ~

4 comments:

蔚蓝妈妈 said...

好高兴哦!看到你买了那么多。买东西是件令人开兴的事,哈哈!我没空去了,这两天宝宝闹情绪,不方便带她出去了。。唉!

Bless said...

那个Bros水瓶真的很好用。我也是用来装水出外时泡奶给宝宝的。不会漏值得买。

pinkmaple said...

我的收穫並不多,書市實在太多人了~

Angie Lim said...

看完了你blog,突然有点羡慕你,可以有机去败胜利品回来,自从生下女儿后,我很久没去shopp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