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20100907 - 书展的收获

和往年一样,我今年也得到书展工作。

趁今天有些空挡,我便去大肆购物了~

但是大多数都是买给恺欣的,嘿嘿!

可以学些新歌唱给恺欣听了- RM 15.90

这本书上的公仔是个finger puppet,可以放手指进去的 - RM 9.90 (原价RM 29.90)

可以记录恺欣从出世到现在的点滴,早就想买了 - RM 19.90扣20%

帮姐姐买的书包,今天有50%折扣 - 原价RM 63.90(一个)

很好用的收藏箱,可以收恺欣的书 - RM 15 (原价RM 25.90)

也是很好用的收藏箱,可以收恺欣的玩具 - RM 15 (原价 RM 25.90)

明天还要去买些宝宝的书,因为今天的时间也不太够,所以我只逛了一半的书展,哈哈~


中秋节要到了,这是在Jusco 买的月饼,有10%折扣,然后买四粒送一粒哦~ 这个盒子包装还可以用来当厕所纸盒子,很不错哦~ 有一盒是买来送给保姆的。

Shopping真爽~ 嘿嘿!

题外话,Carrefour现在好像在做大促销(可能是它要卖掉的关系,在做大促销吧!)Wendy告诉我,她上个星期在Carrefour Mid Valley 看到Fisher Price 3 in 1 Learning Set 只卖RM 50!!! 我买贵一半了!!!(很想吐血~)要赶紧去看还有没有其它好康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carrefour要卖掉?哪一间?所有outlet吗?

Vincent Cho said...

哇!你这么快就帮女儿准备了这些……

~珊姑娘~ said...

你已经为你女儿准备好一切了^^

瑜~ said...

真好真好,扫到那么多货~
我带着宝宝去,结果空手而回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嘻嘻嘻。。。我也有看到这个finger puppet。。。可是,拿了又放回。。。很多东西看也很多东西卖。。。连排队也是大排長龍。

Shin said...

哇,RM50?
酱我买RM65岂不是也买贵了??>.<

Angie Lim said...

这个妈妈很会买哦~
真的收获蛮多的,我最喜欢和好奇的是BABY FIRST BOOK里头是装些写些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