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恺欣( 13M2W) - 敢敢放手走几步路了~


今天,恺欣13个月两个星期了~

自从我在她13个月买了一架Push Walker给她后,贪心忘旧的她每晚总爱推着它来练习走路。

她也很喜欢手扶着我的coffee table绕圈子,但是从来都不敢放手自己走。

上个礼拜,我看见她有尝试踏出一两步,慢慢的走到她姑姑的怀抱。

然而,恺欣在昨晚终于敢敢放手走几步路了~ *拍手!拍手~!!!

嘿嘿~ 虽然有点苯挫,小心翼翼地,但可以感觉到她的勇敢!

她每成功一次,都显得特别兴奋,尤其是我们为她鼓掌时,可以看见她心里的暗喜。

我顿时有种感觉,就是我女儿已经慢慢的长大了~

除此之外,她也很喜欢驾着这辆车子在客厅绕来绕去~ 偶尔还会发出声音来。

无聊的妈咪还帮恺欣跟她的玩具拍了张照片做纪念~

嘿嘿! 才13个月, 她的玩具就多到满满一箱了。

我并没有时常买玩具给她~~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越堆越多,哈哈!

我这个星期天想带我那喜欢唱歌跳舞的恺欣去Kindermuzik上课咯!好期待哟~

2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没想到她的玩具多得惊人啊!

虎妈妈 said...

垲欣好勇敢。。。 我的小老虎还在努力中:)

Unknown said...

什么是kindermusic呢?每天的吗?怎么恺欣的恺不是心部首吗?几时换了土呢?她的玩具还真多呢!有几件我曾经想买,可是还是没有买。。。孤寒的妈咪~~

蔚蓝妈妈 said...

垲欣好pantai哦!会驾车车,还会发出声音叻!敢放手走几步已经很棒了,加油加油!看到照片,发觉垲欣真的长大很多,小孩真的大的很快!

Angie Lim said...

照片照得很清晰哦!
女儿渐渐长大,感觉上很快。
希望你今年赶得上当兔妈妈咯!

PANDA S said...

Kindermusic 在哪里?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是咯~ 我老公已经讲我夸张了!哈哈~

虎妈妈,
加油!我的也是还在努力。

miawru,
kindermusic的课程是一星期一次,一次半小时,在Leisure Mall附近,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带婷婷去。Call我~
哈哈~ 被你发现她的名字换了部首啊~ 有原因的咯!但她爸爸还不认同。有机会我告诉你~

Celeste,
是咯!小孩子长大得真的很快。我们每天在她身边可能察觉不到,但是看会照片真的觉得她长大了很多~

Angie,
我target龙年宝宝啦~

Panda S,
http://www.kindermusik-malaysia.com/locations-and-schedules.html
但我可能带我女儿去Muzikgarten先,应该是差不多一样的,在Leisure Mall附近。
http://www.musikgarten.biz/AMCentres.htm#AMC_KL1

Angie Lim said...

又推多下一年?不是讲要兔吗?现在又变龙了?

Mayble said...

垲欣您好班耐,要加油哦!

bteng said...

我也是发现到你换了垲欣的“垲”。。呵呵呵,八卦的我想知道为什么你换了她的名;)

哈哈哈,恺恩的玩具也很多,应该有三个箱子才能装的完!都是我这个妈咪,不知不觉买了这么多玩具给她。。。

垲欣真pandai,相信很快的她就会独自行走了。加油哦,垲欣小妹妹;)

Mayble said...

好勇敢的垲欣,要加油!
玩具还真的够多的,第一个总是很受宠。

Shin said...

我还以为你type错,原来真的是变垲了啊?

我要给我老公看垲欣的玩具!他每次说我买很多,我明明就没有!我要给他看看什么才叫多啦!哈哈!XD

你那个push car多少钱?恺歆的脚长了,现在坐walker常常撞到自己的脚,考虑也买类似你那种push car给她了。

Shin said...

我还以为你type错,原来真的是变垲了啊?

我要给我老公看垲欣的玩具!他每次说我买很多,我明明就没有!我要给他看看什么才叫多啦!哈哈!XD

你那个push car多少钱?恺歆的脚长了,现在坐walker常常撞到自己的脚,考虑也买类似你那种push car给她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Angie,
我又说过要生兔宝宝吗?我本来就是打算等垲欣2岁才当姐姐的,嘿嘿!

Mayble,
谢谢!她很喜欢人家赞的,呵呵~

bteng,
哇!恺恩也厉害~ 有3箱玩具!等我得空才跟大家分享为什么我帮她换部首~

Shin,
我买的Push Walker不会很贵,RM129.90。是Vtech的~ 我本来看重另一个,但要RM259.90 (ABC Train)。老公不给我买~~ 但那个可以坐也可以推,比较多function。

彤妍妈咪 said...

好多玩具啊。。好羡慕呢。
赫赫我发现我们的 目标也一样呢。。 龙宝宝。
看到垲欣的奶嘴了。果然一样的。不过我两个都用了。

Mama of 3TAs said...

看到垲欣,真的是cute极了!我觉得我们的女儿太像了!

Janelle said...

13个月就会驾这种车了,好厉害也!
Kindermusic有收这样小的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Moon,
那我们要一起努力啦~ 哈哈!不懂到时候会有什么相同之处?同一天生宝宝?嘿嘿!

Mama of 2TAs,
乍看垲欣还真有点像Sujata哦~

jannelle_l,
其实她是去Family Music for Babies,6到18个月的宝宝都可以去的。

Shin said...

垲欣的第一堂课上得怎么样呢?好想知道!快快分享吧!^_^

Unknown said...

有website可以参考吗?

喜乐妈 said...

好可爱的宝宝!得空会再来看看你!

Unknown said...

对!其实我也很想知道内容是什么?因为最近婷婷很爱唱歌~~嘻嘻~~

Unknown said...

我也很想知道内容哦!因为最近婷婷很爱唱歌,虽然只是呀呀跟着尾音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