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恺欣(14M) - 不像女儿吗?

这样有比较像女孩子吗?


随着恺欣慢慢地比较敢放手走路,她在一岁时买的鞋子已经不适合她的脚,我便带她到Mom's Care去买鞋子。

一进到店,为了不用自己找来找去,我立刻找了店员问,有适合她穿的鞋子吗?

她仔细地看了看恺欣,摇摇头,说:“抱歉!这里没有卖男孩子的鞋~”

Alamak,我的恺欣虽然那天没穿裙子,但是我有帮她把头发梳整齐咧!她真的有那么像男子吗?

隔天,我老公send了个email给我,他的旧同学竟然在FB message他说 --- 你儿子很Handsome~

其实,在这之前,用手指算也不够算,我的恺欣被误会为男生的次数了。

怎么办?她真的太像男孩子了。有时连我们两公婆看着她睡觉的样子,也会自己忍不住说,如果她是男孩,就太英俊了~ 哈哈!

她的头发又长得很慢。我那勤劳的奶妈每次一看见她头发长一点点,她就会帮她剪平平。我老公说,奶妈应该是要让恺欣的头发长到齐齐,才给她慢慢留长吧~ 嗯... 有这样的说法吗?奇怪~!

希望恺欣再大一点,会像回女孩子,不然将来哪里有人家敢娶她过门啊~ (哦!我好像担心得太早了吧!呵呵~)



恺欣和大她4个月的表姐~ 她好像比我女儿更像boy boy哦!

22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彤也是被误认为是男生。就算她穿粉红色的衣服。。。 哈哈。。我跟我老公也认为彤是男的话很handsome的。 哈哈

Unknown said...

我的女儿到现在还是有人以为她是男生!也许大一点会“转型”吧!因为以前婷婷的妈咪小时候也像男生!哈哈!所以通常出门的时候,我都尽量让她美美一点,粉红一点。可是还是有一些很不识趣的人,一看到就说是boy。。。 .."

Anonymous said...

我不觉得她像男孩啊!

我儿子就被人误以为他是女孩,因为他的样子很斯文,所以现在我都不敢给他穿可爱的衣服。。。

**安德生妈咪**

Mayble said...

不会喔!我觉得她很有女生的味道。
幼其是那可爱的脸蛋,很想摸摸她。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有一次,我们带Chloe出去。。。有个auntie问我妈他是男的吗?我妈就没好气的答她“妳没看到她穿着裙子吗?”

现在还好啦!头发长了。。。可以绑小椰树了。

meylim said...

等头发再长点就像了。。
我家小姐们也常被人以为是男孩子~

七月的秘密 said...

像男生的女孩,长大了应该会很漂亮~

YvOnNe Fong said...

hihi.. look like boy mean your next baby will be a boy oh...

they will grow big with more feminine soon.. dont worry.. haha

蔚蓝妈妈 said...

My Libby also, every time I bring her to doctor, or bring her shopping, people will ask me: boy boy ah? I think is because their short hair, people thought they are boy, lol!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不会哦~~~ 很有女生的样子啊 ... 别担心,越大越漂亮~~ 像妈咪 ^^

gracefam said...

我的小女儿小的时候很少头发,也常常被说是男孩子,记得有一次去朋友的结婚喜宴,很久不见的朋友走过来跟我说:Grace,很久不见,哇!你已经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了啦?哈哈!我两个都是女儿啦!

Ayanee__♥ said...

如果你要你的baby要别人知道他是女儿身~痕容易的~最近都卖那些有假发的发箍~吵可爱的~值得一试喔~^^~我过路的^^

Shin said...

哈哈,一样一样!!!
有时候我自己看着看着,也会不小心忘了恺歆是女的!还觉得她几handsome一下!

以前我想说省钱,买中性颜色衣服so以后如果生男宝宝还可以穿......现在不了,尽可能就是粉红粉红粉红!

Janelle said...

哈。。。我家肥妹也有同样经验。穿到全身分红了,还是会有人说她是男的。。。

Pui Kuan said...

我觉得不会很男子样。。我的比较像男子样。。嘻嘻

cre8tone said...

我女儿头发比较少, 常常也被误认为是男的...

bteng said...

曾经我的女儿也像一个男子头,但是现在越来越lady like了。所以,我相信垲欣也会一样;)

Vincent Cho said...

你太过杞人忧天了…她绝对像女孩子!^^

Angie Lim said...

我的女儿也给人误以为是男的。
最可笑的是有次我带女儿去jusco,隔壁的马来婆就以为是男的,当我替女儿夹上发夹时,她惊了一下说:rupa-rupanya perempuan yaa...saya betul betul ingat dia adalah boy lah...

带她出街时如没穿上skirt,别人铁定说她是boy。。真的这样像吗?

Anonymous said...

感谢这个精彩的文章。欣赏你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您的博客您提供详尽的资料。

Jane Chin said...

垲欣与她表姐的肤色相差好大哦~~而且表姐也比较像boy boy,呵呵~~
垲欣有gal gal样子啦~我的比比也不想boy boy。
如果很多人都认为垲欣像boy boy,那下一胎妳应该是生boy boy了,哈哈!

Mama of 3TAs said...

你哪知道?长大后可能是2号李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