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好意外!竟然得奖了~

最近身体出了些状况,工作又忙,所以有好一阵子没更新文章了。

前天,一进来就得知我得奖的消息,顿时给了我强心剂!我一定要坚强起来。

先谢谢SiaoFang, Grace Fam, Claudia牛牛妈咪Esther给我的肯定~

默默地经营这里已经有6年多了。从当初还未嫁人的少女到今天有一个宝贝女儿的妇女,哈哈~

刚开始只是想纪录我去旅行和生活上的点滴,到现在差不多每一篇都是关于我女儿,所以我也刚刚将部落格改名了 -〉 妈咪爱垲欣,这样应该比较贴近吧!


现在我要将这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了~ (排名不分先后)


由于我慢了一拍,很多部落格朋友都已获奖了。哈哈!

Jane : 我看见黎明的曙光....

虎妈妈 : 小老虎的洞穴

Angie : 没有美我们一起创造美 (Private Blog)

miawru : ^_^ 妙语如珠@一片天

Mayble : 梅炜天地

meylim :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最快乐的。。

CarmenNg : Everything in the life of two

Pamela : I'm pinkmaple

芷晴妈 : 妈妈记事本

Yvonne : YvoNne's feeling

Moon : ❤当我们彤在一起❤

Shin : Shin's 日誌

Panda S : Panda~ sharing moments in life...

七月的秘密 : 幸福宫殿

求乐 : 蓦然回首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

1)喜欢幻想

2)喜欢吃快餐

3)喜欢看电视

4)喜欢睡觉

5)喜欢冲凉

6)喜欢逛街

7)喜欢干净

12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谢谢美丽auntie,分发奖章给我!
我受宠叻!谢谢你和bteng,我把blog私化了照理应该是没什么人潮,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pinkmaple said...

看了你的留言,我还纳闷着。。。我几时有参加什么比赛或什么的呢。。。
哈哈~原来如此 ;)
谢谢啊美仪,谢谢你会喜欢我的博,我这就把奖搬回家啦!

七月的秘密 said...

谢谢美仪的奖噢~~ :)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哦!我还以为哪一个王八冒充你引我进入他们的网址呢!不过,得到你的肯定,真的很感激。谢谢万分!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哦!我还以为哪一个王八冒充你引我进入他们的网址呢!不过,得到你的肯定,真的很感激。谢谢哦!

虎妈妈 said...

谢谢你会喜欢我的blog。。。 不大会用文字表达的我真的是受宠若惊了。。。

虎妈妈 said...

谢谢你会喜欢我的blog。。。 不大会用文字表达的我真的是受宠若惊了。。。

meylim said...

我也觉得很意外哦。。
谢谢你。。把奖拎回家咯

Jane Chin said...

谢谢妳给我颁发奖章哦~我那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还会有奖章拿,真不好意思,呵呵~
晚上也比较少上网,因为贪方便,最近在面子书时间多了,有了这个奖章,我会尽量抽多点时间在部落格,谢谢妳^^

彤妍妈咪 said...

谢谢美仪~~ 最近都很忙都没空上网。忽然拿到奖很开心哪~

Bless said...

虽然我没在15个部落名单里!可是要厚脸皮一下那个黄色标题是我设计的~呵呵~开心看到几个部落客都有copy paste 来用。。不用客气你的部落会常来~

Mui Ngee 美儀 said...

Claudia,

哈哈~ 你已经拿了奖,我就不颁啦!哪里知道原来我颁奖给人家,人家也可以颁回奖给我的咧!

原来那个黄色东东是你DIY的啊~ 你很CREATIVE呐!谢谢借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