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忙碌的八月

今年的八月会特别忙碌。

公事上有一年一度的大众书局书展(27/8-4/9)。今年我是委员会之一哦!实在有太多的东西要做了!

私事就有我和姐妹淘第一次的旅行(17/8-20/8)!也是我第二次去泰国曼谷。这要衷心的感激我亲爱的老公,因为如果当初没有他的鼓励和怂恿,我会下不了决心,趁自己还没怀第二胎时出外走走。他也自告奋勇的帮我照顾恺欣,让我放心的去渡假。

原本我可以好好的凑备下星期的出游的了。但奈何我可怜的恺欣竟然生病了。发烧,伤风和咳嗽都來齐了!晚上睡觉都睡不好,因为一直咳嗽的关系,她的脾气也变不好。不能睡觉,她会坐着一直哭喊。只好希望她的病可以早日痊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晚上睡不好,会不会是因为伤风呼吸不到的关系?可以到farmacy买小孩用的滴鼻水。睡前滴一滴,就可以睡觉呼吸通畅了。

Mayble said...

哦!您有计划要生老二了?
好事来的。。。
现在,很多人都病了要让欣欣
多喝水,您也是哦!

Unknown said...

miawru is right. maybe her nose is blocked, make her difficult to sleep. try this - Sterimar, natural sea water.

http://www.sterimar.com/en/nasal-family-solutions.php

bteng said...

哇。。。。你的八月的确很丰富。好羡慕,你要去游玩;)

小孩子伤风都会有鼻塞,所以睡觉时呼吸会不顺畅。你可以帮她擦一些Vicks在她的胸口,她回舒服很多。

Vincent Cho said...

希望能在书展看到你啊!:)

蔚蓝妈妈 said...

宝宝发烧爸爸妈咪最心疼了!给恺心喝多多水最重要, 祝欣欣快点打败病魔!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希望你的宝贝已经痊愈了吧!

期待的假期即将来临,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旅途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