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曼谷,我又来了!

续两年前去了曼谷一趟后,一直对那儿念念不忘。

在老公的支持及怂恿下,今天我终于要实现我的梦想了。

这可是我跟我的好姐妹们第一次出国哦!

期待了几个月,但来到今天,我的情绪却起了微妙的变化。变得不是很想去了!是因为不舍得离开女儿及老公的身边~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所以现在我在调整我的心情中。

所以,我的宝贝女儿啊~ 妈咪四天后就回来抱抱你啦!要乖乖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以后你就会想到去哪里都带她去的了 :)

蔚蓝妈妈 said...

有机会去玩,当然要放松一下!我有个朋友很好笑,她去欧州一星期,因为没带儿子去,但带了儿子平时玩的玩具, 一只黄色小鸭子,就好象把儿子也带在身边一样,拍的照片都有那只小鸭子。很有意思呢!

Unknown said...

我下个月也去曼谷哦!必须把婷婷放在家婆家一个星期,不舍得!旅途愉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