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8, 2014

2014年 - 再开学的母老虎 - 读四岁班咯!

一年前开学的恐怖经验后,今年的开学我却一点rasa都没有。

原因是我的女儿在学校放假时也都会被送去安亲班。 她一直都在学校啊~ 哈哈!

先记录一下恺欣在学校的进展吧~
  • 会用英文跟我对话或吵架了~
  • 最近不懂做么一直爱讲 :哦!你讲骗话~
  • 便秘的情况改善好多了,可能爱喝水的关系吧!
  • 越来越爱讲话了
  • 会看ABC和数字了
  • 会简单的“加”和“减”了
  • 喜欢colouring了
  • 喜欢画画了
  • 在学校算是姐姐了,跳舞偶尔会被安排在前面了
  • 很爱扭屁股,不懂谁教她的
  • 每天回来会说,我今天吃菜了!但是在家给她,她就不要吃
好笑的是,开学的第一天,放学后,她上到我的车时,跟我讲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

“妈妈,今天学校,有很多人哭包~ 不可以哭的,是不是?Yeeee~ 羞羞~!”

哈哈!她竟然忘了,去年的今天,她是其中一个哭到最夸张的小孩!

无论如何,现在的她,不算特别喜欢去学校,偶尔还会闹情绪不想去学校。

但是她不再抗拒就算是好事了~

虽然这家幼儿园,对我来说,不是最好,因为恺欣也从学校学回很多坏习惯。

但是,对于职业妇女我来说,这家算是不错的选择了,因为时间和地点都可以。

衷心希望恺欣能够学习愉快!



















这是恺欣在去年年头开学去幼儿园的样子~


















这是她去年年尾最后一天在幼儿园交换礼物的样子~

高了很多,头发长了,样子也变了!

8 comments:

Mayble said...

很不错!恺欣真的很乖!加油哦!

彤妍妈咪 said...

长大了!!

pinkmaple said...

我儿也会说“ 你讲骗话~”
晕~~

Shin said...

最近pick up部落格咯!加油!^^
會用英語對話和吵架!哈!這個厲害喔!
話說我選的幼兒園也不是最好的⋯⋯哎有時間我再記錄一下~

Silvia said...

我来了~来看看恺欣上学的情况。
粉红色裙子是校服吗?很漂亮喔!
最近看到很多妈咪记录孩子上幼稚园的点滴,忆起我经历过的历程,
让我很好怀念我家兄妹还小童背书包上学的日子。

~珊姑娘~ said...

yeah!你最近勤力写博很好呀!!!!^^

恺欣长大了!好可爱!!不抗拒上学了好棒噢!要称赞她多多^^
哈哈! 很好笑, 还会讲人爱哭包 xD

alyse said...

哇, 妳一不寫, 一寫就每天一篇, 很高效率哦! ^^
我也還記得恺欣去年剛上學的情況, 轉眼就1年了, 長大又懂事很多了. :)

leeanne said...

我女儿是说: 你讲大话,应该也是学校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