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7, 2014

恺欣@3y 10m - 语录

话说昨天我载恺欣回家的途中,她突然冒出以下对话。

恺欣 : 哦!妈咪,我记得了!
妈咪 : 记得什么?
恺欣 : Neh~ 老师说,如果有Fire, Leave all your bags and water tumbler。不用紧的!
妈咪 : 哦!做么咧?
恺欣 : 酱妈咪就可以买新书包给我啊!我要 Dibo的!

妈咪一个人在车上笑个不行。。重点原来是要新书包! 哈哈哈!


4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记得记下每个可爱的对话哦~
超爱的~
呵呵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恺欣好可爱!!! xD

alyse said...

恺欣好聰明喔! ^0^
我也好想把女兒可愛的童言童語記錄下來, 不過實在沒時間, 也常忘了先用筆寫下. @@

Mayble said...

好笑。。。小孩真的最纯真!
想什么就讲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