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6, 2014

7/1/2014 - 光祖十个月了!

光祖今天满十个月了!

怎么觉得照顾他的时间比起以前照顾姐姐快那么多啊?

话说,他还算是一个容易照顾的宝宝,可能是母乳宝宝的关系吧~
而且也超级黏我。。其他人(除了奶妈)都很难抱得到他。。

也是一个大哭包,是双鱼座的关系吗?

唯一让我担的是他的胃口真的很小,体重太轻。。

我老公一直说是我哺乳的关系,害得他的胃口小了,一直担心他会营养不量。。
但是我觉得除了母乳,副食也很重要啊!他的胃口是小到每一餐吃不到十口就会摇头不要,嘴巴关紧紧,再硬塞给他,他会把口里的食物吐出来。妈咪我好头疼咯!

不是说母乳宝宝不会便秘吗?光祖偶尔还是会大硬便便,我想可能是水果吃不多吧!这点是妈咪我的错,我太少切水果给他吃了。。妈咪要检讨检讨!

除了吃那方面令我头疼之外,其他的他都进展不错~ 

  • 他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扶着东西站起来了
  • 也很会模仿大人做的东西,跟他说摇头,他会摇得很厉害哦!哈哈~ 
  • 看见狗狗,他会说Wow Wow~
  • 看见我们吃东西,他也会向我们讨(就是喜欢跟大人枪吃)
  • 牙齿悄悄的在他九个半月时冒出来了,还一出出了四颗,上下各两颗

7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时间过得很快哦~
要照顾两个宝贝,真的时间不够用。
小个子没关系。男生小小,到发育期时会大很快的。

Mayble said...

一一也是很轻,但是医生说还好。
因为他超好动,除了睡觉才能静下。
慢慢来吧!这些事也不能太急。
可能他胃口较小大些会改变吧!
光祖很帅呢!那双眼皮很迷人呢!

Panda S said...

time flies.... but your son very cute la...

alyse said...

一開始看, 還以為今天7號, 呵呵! 7號我家小姐也滿2歲10個月了. :)
光祖健康、可愛又帥! 不要相信老公的話, 母乳是媽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他才10個月大, 副食品會慢慢愛上的. 我家孩子從小吃水果, 到今天每天都要吃的. 所以媽咪要記得每天讓光祖吃水果, 那是很好的飲食習慣.

~珊姑娘~ said...

光祖眼仔碌碌好可爱,很像你^^
小孩子健康就好,只要医生没说过轻就ok了。
但是看来他好像会选食物,或许给他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后胃口会变大吧!宝宝你要乖乖吃多些哦!
母乳是好的,所以继续吧!你好棒噢!!!

alyse said...

原来今天真的是7号! 哈哈哈! 我永远搞不清楚日期和星期几! :p

Shin said...

我不知道其他雙魚寶寶怎樣,不過我家的雙魚寶寶確實是個大哭包!XD

以前我女兒有一段時候也是不怎麼愛吃,吃一下就不要了⋯⋯可是現在啊,一直吃不停 @@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只要他還是一樣好動有活力,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