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20101016 - 恺欣(7m3w) 终于会wave GOODBYE了~



昨天带恺欣去跟我的好友聚会,我的好老公自告奋勇充当奶爸,一个人抱着恺欣去逛街。临走前,他教恺欣向我们挥手道别... 哪里知道,恺欣就这样豪无预警的真的挥起手来了!真是给了我们一大惊喜... 之后,每一次她听到我们讲bye-bye,她都会大大力的上下挥手。

我的恺欣啊~ 你现在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会给妈咪惊喜!妈咪真的很开心生了你~ 虽然你很多东西都比别的宝宝慢,从翻身(六个月才会),自己坐起来(还不会),爬(还不会,也不爱趴着),发牙(一颗都还没有),吃副食品(不爱吃,还是喜欢喝奶粉及奶妈煲的粥而已),就连头发也没生很多条~~~ 但是你是妈咪独一无二的宝贝,这些迟早都一定会的东西,妈咪不会催你,只要你每一天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长大,妈咪爸爸就会觉得很安慰了!

下个星期六恺欣就八个月大了。也是爸爸妈咪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20/10/2010 ~ 所以爸爸妈咪决定在接下来的周末带恺欣去金马伦过...

想问问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们,带一个才八个月的宝宝去金马伦要注意什么细节啊?比如要给宝宝穿很多件衣服吗?什么景点是值得推荐去的?仪仪妈妈金马伦看到一个特别的地方,但看到仪仪跟妈妈在晚上也只穿短裤及jacket而已,不会冷到吗?

1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带恺欣好好去庆祝一番吧!^^

瑜~ said...

寒衣就一定要带去咯~不外就是袜子保暖的之类的~有帽子么?耳朵就不会冷冷咯 ^^

蔚蓝妈妈 said...

嗯!寒衣,长裤,袜子,帽子。怕晚上睡觉会冷,把宝宝的私家被带去。带多不怕,那需要的时候,就不必急了。

jovin said...

暴龙七个月大时我也带他上云顶,带件外套就行了。小孩比我们大人更怕热,况且金马伦虽然海拔比云顶高但也只属于凉爽而已,晚上加多顶帽子就行了。 多注意她的脖子和后背,如果是暖暖的就ok!

Unknown said...

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婷婷七个月大时我也带她去金马伦了,保暖的衣裤帽不可少咯!如果恺欣有什么特别需要(抱枕棉被之类)都记得要带去带回咯!奶粉尿片也要充足咯!蚊虫叮咬的药膏,发烧药,惊风散等等也要带去以防万一咯!总之,不怕太多,只怕要用的时候没有而已。先祝你们一家三口旅途愉快哦!

Shin said...

很巧很巧,我也是要带恺歆上金马伦!!!哈哈!不过我是在30号那个周末上去~ ;)

恺欣会挥手say goodbye了,那很好啊!不会慢啦,至少我的恺歆还不会咧~还有她的头发也没有恺欣的多....

Angie Lim said...

你写道去金马伦~要怎样怎样,还未看完下段,我就想起仪仪妈咪是常去cameron的kaki,问她准没错。

你好像瘦了很多,下巴也尖了,是减肥成功了吗?还是我被照片骗了,哈哈!(别生气la)

Johntim said...

cute dao~! :)

七月的秘密 said...

恺欣很Pandai啊!每个宝宝先学的东西都不一样,我的Brayden也不会 Bye Bye ~

Mayble said...

恺欣好棒,加油哦!
也祝您们一家三口有个开心的旅程。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应该不难吧!
我家两个宝宝10个月大去了金马伦又去云顶也ok!
。。。只是要带寒衣,长裤,袜子,帽子
。。。还有嘛!就是尿片要多带
。。。家里的两个宝宝一直拉屎
。。。平时在家也是这么一至两次可是就是在这个冷地方N次的拉屎。。。但,回到KL又正常了。

Angie Lim said...

很奇叻,我昨天留的评论不出来~
我是想说,在还没看完你blog时,我就想起仪仪妈咪是去cameronhighland的kaki,问她准没错,没想到你也跟我同一想法(她的blog来参考)哈哈。

我喜欢恺欣soft soft的头发,看起来黄黄幼细很美。你瘦了,是不是减肥下功夫?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Bravo, 恺欣会byebye了,好聪敏噢! 美仪,不必太担心宝宝学东西比别人慢,有听过“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吗? 最重要是她健康就好了,其他的就慢慢来吧。

去金马仑不错,可以让宝宝亲近大自然,看看花草,茶园。注意保暖就行了。 预祝你们旅途愉快噢!

Mama of 3TAs said...

美仪,你已经带了最好的东西——勇气,那就很够了!

林韋君(Carol) said...

哇,头发很有型,呵呵!

我bb只是会拍拍手,bye bye就不会。希望你们出游一切顺利开开心心罗!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是咯~ 就是要带恺欣去庆祝一番!

瑜~
全部都有了,但怕不够多...

Celeste,
被子!对,一定要带,怕她认床~

jovin,
是咯!我也发觉有时我很冷,宝宝却在冒汗~哈哈!

miawru,
哦~ 谢谢你的提醒,防止蚊虫叮咬的药蛮重要...

Shin,
哈哈!我们真的有很多巧合,如果能够在金马伦遇到你就好了~ 如果有改变主意,记得让我知道哦!

Johntim,
Thanks!

七月的秘密,
是咯!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

Mayble,
谢谢!会尽量享受的... 嘿嘿!

°•° 牛牛Mummy said...,
嗯~ 那么我也应该带多一点尿片...

Michelle,
是咯!她的爸爸妈咪最喜欢大自然,所以希望宝宝也会享受... 嘿嘿!

Mama of 2TAs,
嘿嘿!谢谢~ 勇气很重要呵~

求乐,
哇!恒恒会拍手啊?厉害!

Mui Ngee 美儀 said...

Angie,
是咯!真奇怪~ 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也是没有出来。我就是记得你有留言,但是没有在这里,所以我进去blogger检查再publish的,哈哈!

我没有减肥(其实是减不了),我的脸本来都是比较尖的,但是身体就还差不多一样~ 没有怎样瘦到...

恺欣的头发跟她爸爸妈咪一样,都是比较幼细的,她也跟你女儿一样,有头皮了~ 你女儿的头皮问题解决了吗?

Shin said...

不会改变主意了,因为这趟上去也是顺便去喝喜酒~
等你回来后再向你请教要注意的事!:)

Angie Lim said...

吃药后好了,但今早我睡在她旁边,她突然大吐,帮她清理时,她还在睡,接着又吐。。。。应该是被传染了。我家里的人一个一个轮流生病,我在星期三就拿了MC, 因为我一天泻了10次,有发烧,还好吃过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