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0101023 - 金马伦高原~ 不是很冷...


嗯~ 妈咪爸爸今早被我“踢”醒后,就帮我梳洗美美,喂我喝nen-nen,匆匆忙忙收拾大包小包的,然后抱我上车~ 只是一直跟我讲带我去gai-gai,去金马伦,但是我都不懂他们讲什么...

坐(睡)了很多个小时的车,除了路程中有停一次在休息站吃些东西外,爸爸就一直驾车没有休息,路途又很弯,我只感觉到昏昏沉沉的,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坐也坐到我腰都酸,爸爸妈咪才告诉我到了,phew~

进了酒店房后,爸爸妈咪又帮我穿多一套衣服,又帮我戴帽子,还拿着相机对着我猛拍... 哦!干嘛一直拍我?没见我戴过帽子?

我们下榻的酒店叫Equatorial。不过,里面的家具怎么感觉旧旧的,但是king-sized的床好大一下咯!我在床上爬来爬去(虽然只是会退后),不过不用紧,只要我叫一声,爸爸妈咪就会来抱我坐着的,哈哈!

嘿嘿!拍够了吧~ 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我们不如出去走走啦!

由于今晚有pasar malam,爸爸妈咪说带我去吹吹风~ 但是路上好塞车啊!1km的路程竟然塞了半个多小时???我累到在妈咪身上睡觉了~ 哦!妈咪的身体实在太好睡了,她的spare tyre还是那么大,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pasar malam后,下车时竟然下起了绵绵小雨,我们还是有逛一会儿,买了些吃的,就又回酒店去了!回到酒店,我也累到睡觉了~ 明天应该会再逗留一天,晚安啦!

12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好可爱~~~皮肤好美哦~~~好想抱抱她呢!!!

Shin said...

美仪,我看我们要结拜了啦!怎么会这么巧啦,我们也是要去住equatorial啦!哈哈!
从酒店去夜市很远喔?一定要驾车?我还想着我和老公宝宝去喝喜酒时我妈和姐可以自己到夜市走走耶。

瑜~ said...

你搞到我很想上去走走,这一趟走走我可要费3个小时的时间,所以还是想想算了,哈~
戴帽子很可爱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Alice Chong,
谢谢!你的宝宝也很可爱啊~ 他们的病好完了吗?

Shin,
是咯!真巧~ 我跟我老公讲,他也说难以置信... 哈哈~ Equatorial离夜市不远,但是会很塞车~ 而且觉得房间也蛮旧一下咯!你参考下仪仪妈咪的blog :

http://sygim.blogspot.com/2010/10/101010.html

她介绍的酒店去夜市是walking distance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瑜~,
我那天上来用了5小时,坐车坐到我腰骨都快不行了~ 哈哈!

Shin said...

equatorial已经订了,应该不会换,顶多我不要抱太大希望就好~
等你再继续update喔 ^_^

Unknown said...

嘻嘻!我觉得新新时代的妈咪都很喜欢带宝宝去旅行哦!很开心吧?我上一次住在regency hotel,楼下就是夜市了。很方便,不过由于我们的房间向着夜市,所以要睡觉时很吵咯!到半夜两三点才开始静下来。。。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HipHop宝宝!

我个人蛮喜欢Equatorial cameron比较好,风景美,住高一点。在brinchang山顶,走路就可以去shop and visit。

bteng said...

我个人觉得,恺欣在路程上睡觉是一件好事,至少她没有吵吵闹闹,你也比较轻松吧 ;)
每一次我们回娘家还是外地,我都会选女儿睡小觉的时间出发。。。比较senang嘛。。。

金马伦的Equatorial,我没住过。4年前,我是住在Strawberry Park Resort,它们的家私也是旧旧的。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她戴着冷帽的样子很可爱啊!

Angie Lim said...

戴了帽子的恺欣,感觉比较不一样。
你的照片很清晰哦,可以把女儿可爱巧模样照得很好看,可惜你没把自已照入机内哦~

pinkmaple said...

戴起帽子來好有型哦~好像拍廣告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