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20100930 - 恺欣七个月一个星期~ 生病了!


我今天七个月又一个星期了,妈咪说我很乖,要带我去gai gai~

但是我的咳嗽还没好,晚上咳到爸爸妈咪都不能睡好,有痰卡在喉咙又不会吐出来,鼻子又因为伤风塞住了,害我只能够用嘴巴呼吸~ 呼!呼!

去gai gai 应该只是去看医生吧!我不要!我不要吃药!!!

题外话 :我的后面头发几时会生完?妈咪说我这样的头发很丑~ 我生气!

还有~ 我现在会很凶,会发脾气了,只要爸爸妈咪不在我视线范围里,我一定要大喊大叫,叫到他们出现为止,嘿嘿!

10 comments:

pinkmaple said...

hmm.... 他們應該會喜歡喝葯水的喔~ 甜甜的... ;p
Brian喜歡喝葯水,卻不喜歡喝水,讓我很頭痛 -.-"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小咳嗽很辛苦的…>.<

瑜~ said...

我的宝宝也是刚生病康复没多久~
我有买婴儿的伤风膏给宝宝用,睡前擦点在他的背部,胸口,颈部,但不能擦太太多,皮肤不适合的话会起红点哦~宝宝应该会呼吸通畅点~鼻子我没擦,觉得没那个必要吧,也不放心擦鼻子部分。
头发再剪光光吧 XD

蔚蓝妈妈 said...

我的宝宝也病了!我们俩都没觉好睡。看宝宝辛苦,妈咪也心疼!!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天气反复无常,看来我们的宝宝都病了。我家小瓜刚伤风痊愈。听了Maylim的介绍,买了猴枣散给她服用, 蛮有效的。

Mayble said...

我从香港回来后也病了,
天气很差要小心身体。
那么快恺欣七个月了,好可爱!

Unknown said...

有个传统方法,对婷婷很有效,至少婷婷睡觉不会有鼻子塞的问题。就是在宝宝睡着了,弄热一片槟榔叶后,涂上一层伤风膏,然后宝宝的背后及胸前各贴上一片槟榔叶,这样就没有鼻塞的问题了。宝宝的皮肤很嫩,小心不要太热哦!

Mc Chloe's said...

AIYO。。。。宝宝好可爱。真是忍不住想抱抱她。

我开了个小小店铺,邀请您过来看看。Mc Chloe's - http://mcchloes.blogspot.com/

我是My Fertility Diary

林韋君(Carol) said...

鼻塞的问题还有一个方法,是嗯咕咕的妈妈介绍的。

就是拿那种点香薰的东西,底下放蜡烛的,在上面倒入一些白米醋,是要白米醋哦,白醋好像不可以。然后点燃蜡烛,给空气散发白米醋的味道。

宝宝嗅了,可以舒缓鼻塞的问题。

我有试了,女儿睡得还不错哦。不过室内就有酸醋味罗。><

七月的秘密 said...

宝宝很凶,会发脾气应该是因为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让大人明白。我的也是会发脾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