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0101024 - 恺欣八个月了!想买DSLR相机~

为了庆祝我们俩夫妻的结婚三周年,加上是恺欣的八个月,我们一家决定上金马伦高原玩~

我们去参观了Boh Tea Plantation, Bharat Tea Plantation, Healthy Strawberry Farm,逛夜市及Kea Farm而已~ 因为带着宝宝,我们有很多景点都没去到...

在Bharat Tea Plantaion, 我发现到有个女子用着Nikon DSLR相机一直对着恺欣拍照,后来她还索性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问我们可以拍恺欣吗?我同意了,但是我希望她能email她拍的照片给我。她的效率也很高,当晚就把相片email给我了~ 更多相片在这里


我把相片放在我的Facebook后,得到很多人的赞赏~ 也因为她,令我的老公决定买DSLR相机拍下我女儿的成长过程... 原本我们计划摸熟了我们的LX3才来买架DSLR相机的,但是看来那架LX3并不能拍到我们想要的画面~ 只好把计划提前实现了!

这里想要请教各位妈妈们,是用什么相机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吗?

八个月的恺欣 :-
- 可以用双手撑着自己的身体,屁股离地,上半身向前拿东西了
- 抱着她站着,可以站得很稳了
- 现在可以乖乖的坐在她的baby chair,自己看戏了
- 一天可以吃三碗粥了~

希望恺欣可以健康成长!

14 comments:

麗館主 said...

我也是在【痒】着一部。。。

jovin said...

哈罗恺欣!好可爱哦!
我最近也换了相机,本来想买canonDSLR,最后还是买了PowerShotG11。DSLR太重太麻烦,带着宝宝出门要拿的东西本来已经够多了,再多一个大相机的话,嘿嘿还有手拍照吗?其实好像你的semipro应该够用了,只要你摸清楚它的功能的话,照片不会差过DSLR的。我朋友本来用着DSLR,后来嫌麻烦,多买了一架semipro。

Vincent Cho said...

投资DSLR来拍孩子的成长过程,绝对值得!^^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我是为了小公主而买了CanonDSLR。。。值得一买。。。因为它可以拍到我要的效果。有了DSLR我就没用Casio-Exilim EX-S12。

pinkmaple said...

買啊~值得買的~ 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同 ;)

Esther said...

我也很想买,不过价钱很贵,但想想可以拍到BB的美美照就觉得值得了,你如果物色好了,记得上来分享哦...

蔚蓝妈妈 said...

是啊!是啊!我也很心痒痒想买一部呢!
普通相机出来的效果真的比DSLR出来的效果有差叻!
想想宝宝的童年就只一次,而且也值得投资做长期用途啦!
好像PC Fair 会有 promotion 吗?5-7th Nov, 但还不确定Canon有没有设 Booth在那边呢?

Unknown said...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老公也因为婷婷而买了dslr相机。可是如果摸不懂,还是全自动的相机比较好掌握及拍得比较美咯!要常常“练习”才有好效果。
恺欣好厉害哦!竟然一天吃三碗粥,早午晚各一碗吗?真的要快高长大哦!

Anonymous said...

终于从你朋友那找回你的blog了~好久没看哦。 -deng yew-

Angie Lim said...

DSLR相机果然把恺欣照的更“靓”, 对于相机我没有心得,不过你可以讯问jane的意见(她比较懂这些)。

是你家的宝宝可爱,所以被相中当模特儿。

芷晴妈(Peggy) said...

对我而言,孩子成长的照片,是珍贵的宝藏啊!喜欢摄影及能力所及,DSLR是很好的投资啦!我啊,只用普通的Digital Camera,感觉DSLR,太巨型了啊!反而越喜欢轻便小巧的,能随身擕带,随时都能拍照。最近啊,还爱上了用手机来拍呢!尽管效果不很好,但方便嘛!哈哈。。。

DeRic TeH said...

DSLR很好啊!只是觉得太重了很麻烦咯!!!想到要拍出美美的效果,一切都是值得的。。。可是,现在的人,都是要方便,所以,选择了用手机咯!换我的话,觉得投资DSLR是值得的。。。因为。可以拍到我要的效果咯!。。。要美就要付出代价咯!!!

Nikel Khor said...

DSLR 如果要拍到想象中的美,是需要很多本钱的。如换镜头,换滤光片,闪光灯。分分钟要上万的。换了这,还想买更好的机身了。其实,semipro和DSLR的照片是差不多的。可以的话,EDIT一下照片就美的了。

Angie Lim said...

怎么这么久没up,很忙吗?
我在等看你的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