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我又出游了- 寮国,我来了!

是啦~ 是啦!

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明天我又去旅行了,星期六晚才会回来。嘿嘿!上次泰国的旅行相片我都还没放上来呢,哈哈!

这次是到简陋的寮国去... 上网查了资料,才发现寮国是个非常简陋的国家,并不算旅游圣地。不懂这五天我能在那里玩什么,哈哈!

其实会一下子去那么多地方,主要是因为想在当妈妈之前,到处玩一玩,增广见闻。很多人告诉我,要玩就一定要趁自己还没被孩子债绑死之前,不然将来一定后悔~ 因为如果有了孩子后,经济上及时间上的不会太够,听说连睡眠时间都会少一半!唉~

最近被房屋贷款及律师的东西搞到烦死了!回来再聊啦~ 拜拜~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也一样趁还未生孩子到处出游咯!记得回来后要好好记录^^

~珊姑娘~ said...

真羡慕你!!!又要去玩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