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回来了啦~

我回来了~

三个月的马拉松旅行已经圆满结束,还真有点不舍得...

嘿嘿~ 但是我下个礼拜还是有公司的两天一夜波德申豪华游... 有多豪华,看一看以下的相片就知道了!




我手上现在有超级多的相片要upload去Facebook和这里,但是没有时间哦~ 你们等一等我,好吗?

这星期天就是父亲节了,我早在三个月前已经买好礼物,希望爸爸会喜欢~

6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羡慕你的马拉松旅行喔!哈哈,豪华到好像帝王式的享受喔!

Vincent Cho said...

行程满满的呢!

Alice Chong said...

好孝顺的女儿。。。

veronica said...

还有一个短短的假期呢。呵呵呵。。。我好像从来没有送过父亲节礼物给爸爸。只是一家人吃一顿饭而已。

~珊姑娘~ said...

羡慕你!!!!我要看照片!!!!

Unknown said...

好羡慕
我也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