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电影观赏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昨天放工后,跟我亲爱的老公一起到双威广场看了这部我们提早三天购买戏票的电影《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是一部大家最近都会热烈讨论的电影~

超级棒的剧情!超级棒的演技!超级棒的画面!真是一流的制作~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像昨天那样,把电影从头至尾看完,没有打瞌睡哦~

看完电影后,还有很多人拍手呢!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会在这个周末去看^^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多人都看了! 哈哈,部落也有很多的电影看后感! 我也迫不及待的要去看!

ET女子 said...

我特地去cineleisure观赏。
不过这一集故事有点拖~反而有点闷,比较像寻宝游戏多些~